男童飆粗口罵習近平!拍片揚言「罷免獨裁」 他曝恐面臨超悽慘下場
關注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分享一則影片,目測約小學生年紀的男童,痛罵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狠批他限制言論自由,憑什麼禁言。(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近期因暴雨及洩洪,導致各地洪水災害嚴重,許多民眾的家園變得面目全非,身亡數更是難以估計,中國社群平台卻病毒式擴散救援影片,  遭人質疑中共藉由救人,當作宣揚正能量的工具,甚至有少災民表示,自己拍攝現場狀況的影片慘遭下架,似乎想控制輿論,關注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分享一則影片,目測約小學生年紀的男童,痛罵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狠批他限制言論自由,憑什麼禁言。

更多新聞: 蔡英文南投勘災!小粉紅批「不知人間疾苦」 他酸:習近平人影都沒看到

男童飆粗口罵習近平!直播揚言「罷免獨裁」 他曝恐面臨超悽慘下場
目測大約小學生年紀的男童,對著鏡頭狂飆髒話,稱習近平是膽小鬼,不給人民言論自由。(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目測大約小學生年紀的男童,對著鏡頭狂飆髒話,稱習近平是膽小鬼,不給人民言論自由,還高喊「罷課罷工,罷免獨裁」,直言習近平是國賊,還用前中國共產黨領導人鄧小平的話,諷刺這次的洪災是「不管白豬黑豬,淹不死就是好豬」,然而目前在中國社群平台,已經完全找不到相關影片。
男童飆粗口罵習近平!直播揚言「罷免獨裁」 他曝恐面臨超悽慘下場
陳老師提到,曾發生過中國小朋友掌摑毛澤東雕像,影片曝光後隨即遭到調查。(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過去也曾發生過,小朋友掌摑毛澤東雕像,以及孩童表示上學是為了移民國外,不想待在中國,違背愛國思想的影片瘋傳,引起中國當局不滿,家屬與校方竟遭到調查及懲戒,因此網友感嘆,這名怒罵習近平的男童,很可能已經「被消失」。

更多新聞: 中國3未成年人表演高空特技 「鋼索突脫落」重摔墜地失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