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起飛馬航班機 男子喊"炸掉飛機"急返航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122航班,週一下午從澳洲雪梨,準備飛往吉隆坡,沒想到航程中一名45歲男子大吵大鬧,還威脅要炸掉飛機,雖然搜查他的身上沒有發現爆裂物,但安全為重,飛行3個多小時後,返回雪梨降落,事件造成國內32個航班被迫取消。

更多新聞: 震撼!超粗巨蟒慘遭大蛇「血盆毒口」 20秒「吞噬入腹片」極度駭人

飛機飛在半空,機艙內卻有一名男子大呼小叫,2名空服員上前安撫仍不停止。

雪梨起飛馬航班機 男子喊"炸掉飛機"急返航

乘客情緒相當激動,才剛坐下,又站起來跟其他乘客爭吵。

澳洲媒體報導,事發在週一,這架馬來西亞航空MH122航班,下午從澳洲雪梨起飛,原本預計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卻因為這名45歲男性乘客鬧事,揹著背包揚言要炸掉飛機,因此起飛3個多小時後,馬航決定返回。

雪梨起飛馬航班機 男子喊"炸掉飛機"急返航

期間鬧事者還在走道上,突然開始祈禱,而人員搜查他的背包,並沒有發現爆裂物,最後飛機降落,他則被警方逮捕,整起事件原由還有待調查;而機上其他超過190名乘客,則被迫轉乘其他班次離境,部分還得等到隔天才能飛,整起事件也導致國內32個航班取消。

更多新聞: 傻黃金獵犬遇偷車賊急衝上前 下秒「翻肚討摸1分鐘」看著他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