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A-Lin澳門開唱 又唱又跳鐵肺高歌征服全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2023年)剛拿到金曲歌后的A-Lin,暌違5年再辦巡迴演唱會,上週在澳門站時,大展天生歌姬的實力,征服現場粉絲,就連好友賈靜雯、蔡少芬和劉雅瑟,也現身幫A-Lin打氣,4姝在台前的逗趣互動,也掀起高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鬆綁!藥局等醫事機構8/15起可脫口罩 「這4場所」仍要戴

一身寶藍色亮片連身裙,金曲歌后A-Lin,巡迴演唱會來到澳門,不僅用歌聲征服全場,還搭配節拍舞動,又唱又跳嗨翻天。

歌姬A-Lin澳門開唱 又唱又跳鐵肺高歌征服全場

除了動感歌曲,還有深情款款的電視劇主題曲,儘管A-Lin說歌曲困難,但仍展現天生歌姬的實力,輕輕鬆鬆就飆高音展現肺活量。

藝人A-Lin說,「有看到一些熟悉的歌迷朋友們,也有已經結婚生子的歌迷朋友們,謝謝你們,還好結婚沒有用我的失戀無罪,接下來應該會出一些更多溫暖的歌曲。」

睽違5年再到澳門開唱,A-Lin不忘跟歌迷互動寒暄,就連好友們都來當佳賓!

歌姬A-Lin澳門開唱 又唱又跳鐵肺高歌征服全場

賈靜雯、蔡少芬和劉雅瑟,親自來幫A-Lin加油,4姝除了在台前暢談,開唱前早在後台合照,姊妹們的好感情,也讓演唱會增添話題。

更多新聞: 拍攝事故現場犯禁忌!夢裡黑白無常拜訪 「乩身沉默寫3字」當事人毛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