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當爸!52歲馬國賢喜獲麟兒 周興哲曬獅子座女兒超萌睡姿

民視新聞/陳柔安、黃鈺淳 台北報導

近期娛樂圈傳出不少喜事,多位藝人和歌手都升格當爸爸了。藝人余祥銓和老婆柔柔的小寶貝,預產期在11月。而藝人馬國賢年初才和小20歲的女友結婚,夫妻倆在周二晚間喜獲麟兒,另外,歌手周興哲和老婆趙岱新,也迎來獅子座女兒。

更多新聞: 小A辣買下大安區豪宅!邀網紅好友辦入厝趴「奢華裝潢」全曝光

歌手周興哲vs.太太趙岱新"摯友"表示,「我們不說破的關係很微妙卻不是愛情,容許這種維繫是我不夠爭氣。」

甜蜜合唱,歌手周興哲彈著吉他,老婆趙岱新擔任主唱,哼唱的同時還不忘看向孕肚,場面溫馨又催淚,如今肚子裡的寶寶終於來報到了!

升格當爸!52歲馬國賢喜獲麟兒 周興哲曬獅子座女兒超萌睡姿
​​​​​​​​​​​​​​​​​​​​PO出獅子座女兒超萌睡姿,周興哲還感性寫下一封信,說會陪著女兒邁向每一步,而喜迎小寶貝的還有他。

抱著兒子,臉上流露感動,52歲的藝人馬國賢,年初才和小20歲的女友結婚,火速升格當爸,他在臉書上分享陪產記,說老婆羊水破到孩子出生,歷經23小時,看著老婆宮縮,相當心疼,比他連拍3天3夜的戲還要煎熬,也說接下來,負擔更重,但也甜蜜。同樣即將成為人父的還有藝人余祥銓,他和老婆柔柔的寶貝,預產期在11月24日,這回產檢,余天也跟著一起看孫子。

升格當爸!52歲馬國賢喜獲麟兒 周興哲曬獅子座女兒超萌睡姿
藝人余祥銓vs.余天表示,「乖喔起來快點,叫阿公,最好是會叫阿公,阿公要看阿公要看,快喔小美人,唉唷真的鼻子蠻挺的。」

見到孫子可愛模樣,余天難掩開心,笑點變得超低,只是自己的健康卻亮起紅燈,去年7月才因為小中風住院,現在又發現肝臟有7公分的囊腫,醫生要他持續追蹤,要繼續保持健康,陪孫子開心長大。

更多新聞: 台灣最頂⋯林莎「透視蕾絲」好料露餡!綁帶小褲褲太邪惡網暈: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