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滑板攻擊航警!中國男遊客暴走大鬧泰國機場 時評員怒批:素質差
泰國近期傳出有中國遊客在機場鬧事,一名男子拿著滑板不斷試圖攻擊航警,對此,時評員劉大聖怒批「素質差」。(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經歷3年多的新冠疫情,中國近期宣布開放旅行團出國旅遊的國家名單,其中包含日本、南韓及美國等,共78個國家,但這項消息卻引來不少國家網友哀號,全因各國對中國遊客的印象極差。近期泰國就傳出有位中國男子疑似不滿,航班登機門臨時更動,先是大罵地勤,接著又情緒失控抄起手邊的滑板試圖攻擊航警,對此,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時評員劉大聖怒批「素質差」。

更多新聞: 台灣擺脫行人地獄?民眾笑曝「上路很安全」:至少沒有搶劫


抄滑板攻擊航警!中國男遊客暴走大鬧泰國機場 時評員怒批:素質差
中國男疑似不滿登機門臨時更動,情緒失控拿著滑板試圖攻擊航警。(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9日到10日凌晨,當時中國男子預計從廊曼國際機場搭機返國,但飛機臨時更改登機門,讓他頓時不滿大罵地勤及工作人員,最後被機長以安全為由拒絕其登機,原本就情緒不穩的他當場暴走,最後引來航警關切。

抄滑板攻擊航警!中國男遊客暴走大鬧泰國機場 時評員怒批:素質差
劉大聖指出,中國遊客過去就給人名聲及素質不佳的印象,此次中國男更讓當地人不滿。(圖/翻攝「我是劉大聖」YouTube)

當航警到場後,中國男更加失控,拿起手邊的滑板不斷猛力朝警察揮去,讓對方不得不掏出警棍戒備,所幸最後沒有人受傷,男子則是在泰國觀光警察安撫情緒後,才冷靜下來。對此,劉大聖表示,中國遊客一直以來名聲及素質就不佳,這名男子的行徑更證實了這說法,還惹得當地人不滿。

更多新聞: 薔薔旅居加拿大撞鬼!實錄「閣樓超大腳步聲」 詭異事件不斷網友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