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賀一航兒曾治豪宣布「成為人夫」 另一半是第一代《黑澀會》美眉
賀一航兒曾治豪宣布結婚。(圖/取自曾治豪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先前才公開第一代《黑澀會》美眉的女友Meggy,他今(15)日透過臉書宣布自己結婚,「2023年,我已經成為人夫了,擁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是甜蜜責任的開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轟王鴻薇「地域歧視、心腸毒辣」 用台北觀點歧視南部發展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我們都收到了」,曾治豪表示,自己已經成為人夫,擁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是甜蜜責任的開始。他表示,今年對自己來說,是特別具意義的一年,不只是身分成長蛻變,也是生命的見證,讓他更多更多地經歷與順服。

曾治豪表示,感謝主賜給他一位擁有共同信仰的好太太,這些日子以來,兩人在溝通任何事情與磨合的過程當中,都不曾有過爭吵,只有更多的同理與愛,這真的很不容易,「再一次感謝各方親朋好友、藝能界的大哥大姊前輩、媒體朋友等的關心與勉勵」。


更多新聞: 中職啦啦隊隊「賴可」自曝從小靈異體質 被稱通靈少女心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