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王鴻薇蓄意抹黑 陳金德:躲言論免責保護傘下踐踏立委專業
陳金德回擊王鴻薇。(圖/擷取自陳金德臉書影片)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召開記者會,攻擊屏東縣政府爭取前瞻基礎建設,信賴之友會秘書長陳金德表示,完全是惡意影射,低劣的蓄意抹黑,這是對他名譽的傷害。陳金德呼籲王鴻薇,「不要躲在言論免責的保護傘下無的放矢,這是對本人的傷害,也是踐踏立法委員的專業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轟王鴻薇「地域歧視、心腸毒辣」 用台北觀點歧視南部發展

陳金德3點聲明如下:

第一,2014年7月31號高雄氣爆,本人時任環保局長,我與環保局同仁,經過徹夜稽查,證實是李長榮化工公司操作不當,大量丙烯外洩,導致氣爆。

本人並非負行政責任下台。

第二,關於王鴻薇指涉棒球場一案,本人絕無和任何包含潘孟安前縣長、周春米縣長,相關屏東縣府人員,有過直接或間接接觸、談話、介入此案。

第三,請王鴻薇委員不要躲在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下,惡質影射,請王委員提出證據資料或證人,證明此案跟我有關。如果沒有,就是蓄意的造謠,本人認為,這是一種非常惡質的政治攻擊,令人感嘆,此舉更是踐踏了立法委員的專業性,也辜負了該選區選民的付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縣府7點聲明轟王鴻薇 請勿傲慢地覺得屏東人什麼都不配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