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演唱會傳槍擊烏龍!逃難畫面曝光 觀眾遭目擊趁亂「順手牽羊」
美國饒舌歌手小杜克12日在芝加哥參與演唱會,但演出中傳出槍擊烏龍,還有觀眾趁火打劫。(圖/翻攝「lildurk」Instageam、「realtalkscoop」Twitter)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小杜克(Lil Durk)近日在芝加哥參加WGCI Summer Jam 2023演唱會,沒想到在他的表演結束前,演出就遭到中斷,因演唱會現場傳出槍擊消息,造成觀眾們頓時驚慌失措,紛紛逃離會場,過程中造成不少人受傷,所幸最後經確認整起事件,只是虛驚一場,但令人唏噓的是,在一陣混亂之中,竟傳出有人不忘順手牽羊。

更多新聞: 鬼月「住旅館」有哪些禁忌?網紅示警留意一種情況 碰上要盡快換房


美歌手演唱會傳槍擊烏龍!逃難畫面曝光 觀眾遭目擊趁亂「順手牽羊」
許多觀眾被拍到趁著混亂,闖進商品區掃蕩演唱會周邊和現金。(圖/翻攝「realtalkscoop」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烏龍發生於當地時間12日晚上,當時小杜克回到家鄉的聯合中心球館參加演唱會,沒想到保全人員在會場某處發現兩名攜帶武器的人,消息很快被擴散,甚至傳出有槍響消息,許多觀眾因此驚慌試圖逃離會場,有部分的人則趁亂,前往商品區掃蕩周邊和現金,所幸事後證實,整起事件只是烏龍。

美歌手演唱會傳槍擊烏龍!逃難畫面曝光 觀眾遭目擊趁亂「順手牽羊」
小杜克13日於社群寫下「我非常幸運和感激」,疑似為演出未發生嚴重意外,留下個人心情。(圖/翻攝「lildurk」Twitter)

聯合中心球館則發出聲明表示:「我們正與警方密切合作,調查昨晚 WGCI Summer Jam 2023演出中發生的所有事件。」更強調維護員工及觀眾的安全是首要任務。小杜克則是在13日於社群寫下「我非常幸運和感激」,疑似為演出未發生嚴重意外,留下個人心情。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回鄉不忘台灣美食 一回國爆吃6攤:久沒吃就會分外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