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到咖啡廳用「這姿勢」坐桌上引網戰 全場一面倒狂批:有夠噁心
1名長髮女子穿著瑜珈褲,站在桌子旁,但卻將屁股蛋直接放在桌上,畫面讓網友們感到相當噁心。(圖/翻攝自Pexels、《Dcard》)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

許多人拍照時,為了讓畫面更加豐富,都會運用身邊的東西,但若是做出異於常人的行為,恐怕會讓人覺得反感。近日1名女網友轉貼一張照片,可以看到1名長髮女子穿著瑜珈褲站在桌子旁,下秒直接做出「1舉動」,讓原PO感到相當噁心,怒吼「覺得有點扯」,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共鳴。

更多新聞: 台北人遭歧視?妹子面試「說2句話」被刷掉 主管因1關鍵只愛北漂族


長髮妹去咖啡廳「整顆屁股放桌上」!重點形狀全露 網氣炸:有夠噁心
1名長髮女子穿著瑜珈褲,站在桌子旁,但卻將「身上這1物」直接放在桌面,畫面讓網友們感到相當噁心。(圖/翻攝自《Dcard》)


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1張IG截圖,只見1位長髮女身穿運動套裝,站在某咖啡廳的桌子旁,但卻把屁股整個放在桌上,完完全全貼合桌面,加上這位女子穿的是瑜珈褲,導致整個屁股的形狀相當明顯,原PO見狀後,不禁直喊「是覺得有點扯,屁股放在咖啡廳桌上」,並在文末放了1個嘔吐的表情。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共鳴,高喊「嗯…這樣靠著有點怪」、「這樣坐有夠噁心沒禮貌,完全沒考慮到下一個要使用的人」、「蠻噁的其實,一點也不美觀啊」、「身為女生我還真的看不懂這個屁股,所以沒有嫉妒成分,但以觀感來看,這是大家有消費就能共同使用的東西,擺了一個排遺的地方的確怪怪,更何況有些人是真的會在意屁股坐過的地方」、「看了不舒服,不想在那張桌子上吃甜點」。

長髮妹去咖啡廳「整顆屁股放桌上」!重點形狀全露 網氣炸:有夠噁心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共鳴。(圖/翻攝自《Dcard》)


除了衛生問題以外,也有人針對美觀方面表示「先不論衛生問題,這個圖的構圖跟動作都沒有美感欸」、「先不管衛生,這樣整坨…確實不好看」、「原來是我審美有問題嗎?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哪裡好看了,很垂的屁股放桌子上也長這樣啊」、「這屁股有塞屁墊?比例看了不舒服」、「醜死了在幹嘛」。

更多新聞: 老人搭捷運站整路!他見年輕人不讓座 嘆「台北人冷漠」遭全場狂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