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池雄星繳優質先發 旅美首度單季10勝再等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本季大復活的藍鳥日本強投菊池雄星,要挑戰旅美首度單季10勝。今天先發面對費城人,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本季有13場失分在1分以內,還贏過大谷翔平,不過這1分不但沒贏,還差點讓他承擔敗戰。藍鳥直到6局下才攻下分數,8局下再靠著滿壘觸身球擠回致勝分,終場2比1險勝費城人,菊池的10勝里程碑,還得再等等。

更多新聞: MLB/天使戰績直搖頭!大谷翔平新合約估達253億 美媒:6隊有希望

菊池雄星旅美第5個球季,要挑戰首度單季10勝,一開賽就大秀K功。

球賽主播說,「棒子動了一下,出棒了嗎,三壘審判定出棒過半。」

偏高滑球成功騙到打者,紅中直球也頗具威力,菊池前5局有3局都是單局2K,相當具有宰制力。

菊池雄星繳優質先發 旅美首度單季10勝再等等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揮棒落空,連續2次三振,4局就飆出6K。」

前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的菊池,唯一的失分發生在6局上,Johan Rojas 1棒送回一壘跑者,攻破藍鳥城池。

6局失1分難道要悲情吞敗?別開玩笑了。

菊池雄星繳優質先發 旅美首度單季10勝再等等

球賽主播說,「打到中間方向,形成穿越到中外野的安打。」

藍鳥下個半局馬上反擊,George Springer適時安打將比數追平,8局下滿壘時,Cavan Biggio再犧牲小我,觸身球保送擠回致勝分,終場藍鳥就以2比1,1分險勝費城人,繼續位居美聯外卡第3席次,雖然菊池好投沒能進帳第10勝,但也至少逃過敗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主委首秀時間在「這天」! 林子偉談返台轉捩點:台灣棒球一直在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