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版章魚哥「瑪蒂達」 澳洲無尾熊預測地主晉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男足世界盃有「章魚哥」,女足世界盃也有「預測神獸」,是一隻名為「瑪蒂達」的無尾熊。這隻無尾熊從16強開始,連續兩場比賽都成功預測地主澳洲獲勝,在即將開打的4強賽,「瑪蒂達」再度預測澳洲能擊敗強敵英格蘭,首度挺進冠軍戰,有了「預測神獸」加持,讓所有澳洲球迷充滿信心!

更多新聞: MLB/天使戰績直搖頭!大谷翔平新合約估達253億 美媒:6隊有希望

無尾熊「瑪蒂達」一站上樹枝,用最快的速度,毫不猶豫衝向澳洲隊的圍巾,然後開心的吃著尤加利樹葉,澳洲女足即將在4強賽面對英格蘭,瑪蒂達之前準確預測澳洲能擊敗丹麥和法國,成為新生代的預測神獸。

女足版章魚哥「瑪蒂達」 澳洲無尾熊預測地主晉決賽

工作人員海蒂說,「她很想在布里斯本觀看比賽,但她是一隻無尾熊,她需要20個小時的睡眠,所以她會盡力而為。」

「瑪蒂達」一臉萌樣,加上連續2場預測成功,成為現在澳洲最知名,也最受歡迎的無尾熊,一般無尾熊在每天不睡覺的4個小時時間,除了吃尤加利樹葉,還是吃尤加利樹葉,「瑪蒂達」除了挑選她最想吃的樹葉,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就是幫澳洲隊做出最準確的預測。

女足版章魚哥「瑪蒂達」 澳洲無尾熊預測地主晉決賽

工作人員海蒂說,「瑪蒂達喜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她也提高人們對無尾熊的認識,這非常重要所以誰知道她可能,會成為2032年布里斯本奧運會的大使。」

澳洲在前8屆女足世界盃,曾經兩度打進前8強,這屆已經踢進史上最佳的4強賽,在「瑪蒂達」的預測,和地主球迷的強力後援下,澳洲或許有機會首度踢冠軍戰,繼續寫下新的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主委首秀時間在「這天」! 林子偉談返台轉捩點:台灣棒球一直在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