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告大牙加重誹謗 從容應訊稱提告捍衛清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六月,藝人〝大牙〞在臉書發文,指控黑人陳建州在11年前,硬闖飯店的房間,對她性騷擾,對此,陳建州一度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還要求大牙登報道歉,但之後又撤銷民事告訴,改告刑事加重誹謗罪,上午,北檢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陳建州,就看她穿西裝、打領帶,從容應訊,還強調,要用司法捍衛清白!

更多新聞: LIVE/被爆性騷50天後首度現身! 陳建州赴北檢以「告訴人應訊」

黑人陳建州一下車就先鞠躬,只見他一身西裝筆挺,打領帶,頭髮也梳理整齊,態度從容,以告訴人的身分,現身地檢署。

記者vs.藝人陳建州說,「(有沒有想要跟大牙說什麼)各位辛苦,(怎麼會想要改以這個刑事訴訟),我先進去報到,然後今天(16日)就是來,透過法律來捍衛自己清白。」陳建州告大牙加重誹謗 從容應訊稱提告捍衛清白藝人大牙之前在臉書爆料,黑人11年前對她性騷擾,不過大牙卻從Me too的受害人,轉變成被告的身分,陳建州一度提民事求償一千萬,還要求大牙登報道歉,但被網友酸說,登報道歉都已經被大法官認定違憲了,黑人之後撤銷民事告訴,改告刑事的加重誹謗罪。

藝人陳建州說,「由於本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覺得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也跟大家報告,接下來還是持續會用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清白,再一次就是感謝大家的關心,接下來一切都交給司法來處理。」

陳建州結束應訊出來,再次強調要用法律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於案情細節卻隻字不提。

記者vs.律師蘇志倫說,「(民事後來撤告是您跟他說的嗎),(您請他撤告嗎)偵查中不好意思。」陳建州告大牙加重誹謗 從容應訊稱提告捍衛清白陳建州委任律師來頭不小,蘇志倫曾擔任檢察事務官,在地檢署資歷有15年,法律教學經驗也有20年,現任法律事務所所長。對於案情一樣口風很緊。相對之前被指控性騷的被告藝人,陳建州轉身成了告訴人,對於大牙的指控,堅決否認。

記者vs.藝人陳建州說,「為什麼要改告刑事啊。」

大牙經紀人回應,目前沒有收到出庭通知,有關司法一事請見諒無法回應。陳建州離開北檢上車前,再度向媒體鞠躬還比出讚的手勢,彬彬有禮的形象,跟大牙指控伸出狼爪的惡行惡狀,形成強烈對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州現身北檢 以告訴人應訊喊「要用法律捍衛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