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建州現身北檢 以告訴人應訊喊「要用法律捍衛清白」
藝人陳建州。(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藝人陳建州先前接連被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指控性騷擾。據了解,在事件爆發後,他今(16)日首度現身,以告訴人身分前往北檢針對事件進行相關的說明。陳建州現身時不斷和媒體說「謝謝,辛苦了」,至於從民事轉為刑事訴訟,陳建州則說,「今天就是要透過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清白。」

更多新聞: 美日韓峰會將登場 3國外長一致同意「是合作的歷史性機會」

陳建州先前對大牙提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之後徹告改告大牙加重誹謗,北檢先前分「他字案」偵辦,陳建州今日首度以告訴人身分應訊,這也是他被爆性騷案後首度現身。

陳建州現身北檢後,不斷揮手和媒體連說「謝謝、謝謝,各位辛苦」,對於從民事訴訟改為刑事訴訟,陳建州表示要先進去北檢報到,「今天就是透過法律來捍衛自己清白」,陳建州表示,從北檢報到後會再出面和大家說明清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線狀對流系統發展旺盛! 台北市、新北市「國家級」雷雨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