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忠孝東路飄到時速92公里? 警:可能吊扣牌照半年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柏榕 台北報導

藝人王陽明時常在網路頻道,分享各式各樣的豪華名車,但也因此被警方盯上了!上個月(7月),王陽明開箱一輛要價近千萬的豪車,拍了影片傳上網,但他在限速50公里的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疑似開到90公里,遭到網友撻伐,對此,轄區分局表示,會請車主到案說明,如果確實超速,會吊扣牌照半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煉油廠驚傳跳電 工場緊急停爐

藝人王陽明說,「OK現在感覺很不錯,我們來看看它的加速。」

身穿蛇紋襯衫,王陽明坐在駕駛座,興奮和大家開箱百萬名車,順便測試這輛車,可以跑多快。

王陽明忠孝東路飄到時速92公里? 警:可能吊扣牌照半年

藝人王陽明說,「OKOK挺快的,現在開到60、70、80(公里),抱歉囉我不應該開這麼快。」

嘴巴講說,不應該開快車,但卻踩著油門往前衝,把畫面放大看,時速更飄到92公里,但開車的地方,不是在高速公路,而是車流量極大的台北東區街頭,被眼尖網友抓包違規超速,因為市區道路限速最高只有50公里。

當時藝人王陽明開著百萬名車,行經忠孝東路四段,要來測試車子的性能,沒想到當時他踩下油門,時速是直接超過90公里,現在警方是依法規定處理,不過這一段影片釋出,已經超過一個多月,警方現在恐怕很難,再回溯當時情況。

大安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曾文源說,「本案將發文通知到案說明,如有超過40公里,可依處罰條例43條,處罰6000至36000元。」

除了超速,恐怕還會被吊扣牌照,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最壞示範,不過王陽明違規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還把高速公路當成賽車場,引發爭議。

王陽明忠孝東路飄到時速92公里? 警:可能吊扣牌照半年

藝人王陽明說,「哇他比較快。」

王陽明跟好友Ryan試車競速,明顯車都開很快,還將儀表板都馬賽克,難道是怕「超速」曝了光?不僅如此,在尬車的同天,因為Ryan開的法拉利,沒掛車牌,被警方攔檢,過程中還對警方相當不耐煩,儘管明顯違規行為,還將影片PO上網,現在超速事件曝光後,目前求證王陽明和經紀人,都沒有獲得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 文字聊天男生用什麼符號會扣分?妹子看「1打法」秒被激怒:再帥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