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流天花板!他開箱非洲富豪私人飛機 搭1小時竟要這價錢
旅居非洲的網紅小鐘,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奈及利亞當地富二代「阿布杜」,並開箱他們家族的私人飛機。(圖/翻攝「小钟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非洲奈及利亞裡,有許多富豪居住於此,而他們大多都有私人飛機,每一架價格不斐,若有人想搭乘私人飛機,需支付上萬元美金,才能使用。在非洲旅居的YouTuber「小鐘」,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21歲富二代阿布杜,於是阿布杜便帶著小鐘,到他的私人飛機裡參觀,並提到若是一般人,一小時需支付2萬元美金(新台幣63萬8千元)才能搭乘,費用超高。

更多新聞: 成就解鎖!Joeman搭上租金最頂靈車 嗨喊:根本是台系迪士尼花車

長年旅居非洲的小鐘,到奈及利亞的首都阿布賈,尋找富二代阿布杜的身影,小鐘表示,奈及利亞裡,有許多富豪和其富二代‧阿布杜就是其中之一,兩人會合後馬上到機場,開箱私人飛機內部設備,小鐘提到,這架飛機型號為灣流450,只要一啟動,上萬元就不見了,非常昂貴。

頂流天花板!他開箱非洲富豪私人飛機 搭一小時竟要這價錢
阿布杜透露,若一般人要搭乘私人飛機,一小時需花2萬元美金。(圖/翻攝「小钟Johnny」YouTube)
而飛機內部,有咖啡機、微波爐,甚至連溫水瓶和雨傘都在裡面,應有盡有,而座位部分,則是以沙發躺椅為主,分為4個座位和8個座位,想座哪就座哪,非常舒服,小鐘提到,因為阿布杜他們家族年代久遠,所以流傳下來的這架飛機款式也偏老舊。
頂流天花板!他開箱非洲富豪私人飛機 搭一小時竟要這價錢
阿布杜表示,除了私人飛機之外,家族中還有一架直升機可以使用。(圖/翻攝「小钟Johnny」YouTube)
阿布杜還透露,若是一般人要搭乘這架私人飛機,一小時需支付2萬元美金(新台幣63萬8千元)才能搭乘,費用超高。此外,阿布杜提到,以前有2架私人飛機、1架直升機,後來只剩下1架私人飛機跟直升機,所以打算在明年添加1架私人飛機,讓小鐘感到震驚,只能說富豪生活真的很奢侈。

更多新聞: 美歌手演唱會傳槍擊烏龍!逃難畫面曝光 觀眾遭目擊趁亂「順手牽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