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女高中生!柔術世界冠軍正妹連續技狂虐 職業拳手慘被打趴
格鬥YouTuber阿飛和Josh,日前也分享了不少各個格鬥技中的正妹佼佼者,近日推薦了「柔術世界最強女子高中生」。(圖/翻攝「立技瘋FightHolic」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格鬥技中有許多的種類,像是拳擊、泰拳、跆拳道、巴西柔術、空手道等,現今也有不少武者會加以專研,或是參加比賽來爭取榮譽。格鬥YouTuber阿飛和Josh,日前也分享了不少各個格鬥技中的正妹佼佼者,而在他們最近上傳的影片中,有位年僅17歲,卻以柔術武鬥稱霸國際,拿下「世界2022世界錦標賽」對打冠軍和寢技銀牌,又被阿飛和Josh稱為「柔術世界最強女子高中生」的陳柔安,影片中本身有練格鬥技的2人,也和陳柔安對打柔術,沒想到卻反被她的連續技狂虐,慘被打趴在地上。

更多新聞: 高中生戀愛史超勁爆!她國中幫閨密追男神 聊著聊著就在一起了

最強女高中生!柔術世界冠軍正妹連續技狂虐 職業拳手慘被打趴 
YouTuber阿飛和Josh介紹的「柔術世界最強女子高中生」陳柔安,長相可愛、身材嬌小,卻拿下了「世界2022世界錦標賽」。(圖/翻攝「立技瘋FightHolic」YouTube)
過去YouTube頻道「立技瘋FightHolic」,時常分享不少與格鬥相關的影片,日前YouTuber阿飛和Josh,介紹的「柔術世界最強女子高中生」陳柔安,年僅17歲的她長相可愛、身材嬌小,完全看不出身懷絕技,但她卻拿下了「世界2022世界錦標賽」對打冠軍和寢技銀牌,她向阿飛和Josh分享,柔術比賽與可以全力出擊的MMA比賽不同,在柔術比賽中,需依序序踢打再摔和寢技,而且不能攻擊大腿、頭和正臉,只能攻擊對手的中段,而且打到就要收回,否則就要算犯規。
最強女高中生!柔術世界冠軍正妹連續技狂虐 職業拳手慘被打趴 
YouTuber阿飛和Josh和陳柔安相互切磋,最後卻因為不擅長柔術,慘被打趴在地上。(圖/翻攝「立技瘋FightHolic」YouTube)
聽陳柔安說完規則後,阿飛和Josh也對這樣的規則躍躍欲試,不過一開始還說說笑笑的兩人,在開始比賽時,馬上就笑不出來,因為他們轉眼就被陳柔安的連續技打趴在地上,而且對於柔術比賽規則不熟悉的他們,幾乎可以說是無力反擊,這也讓他們不得不佩服她的技術,在切磋結束過後,他們也認為,柔術這項運動,是對於小朋友在MMA發展很好承接的啟蒙運動,可以讓大家了解循序漸進的重要性,能夠先做好保護再接觸更高階的運動。

更多新聞: 笑容太犯規!日本「最可愛高一生」是她 網見驚人童顏:以為是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