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高階主管騙財又騙色 11被害女還自行負擔男子作案精品費

民視新聞/呂中漁、李奇 台北報導

近日刑事局接獲,有一名女性業務員報案,表示遭到網路上,一名男子假冒公司高階主管,以高價包養和職務升遷等話術,詐騙被害人金錢並與他發生親密關係,警方調查,一共有11名女性遭詐,財損金額超過150萬元,不只如此,這名洪姓嫌犯,早在10年前,就用相同手法騙財又騙色。

更多新聞: 清潔隊員收垃圾疑遭辱罵三字經 桃園環保局:已報警

低著頭,小聲的認錯,有點戽斗的洪姓嫌犯,10年前,涉嫌假冒高階主管,對4名涉世未深的年輕女子,騙財又騙色,沒想到在牢裡蹲了一年後,本性難移,現在又故技重施。

假冒高階主管騙財又騙色 11被害女還自行負擔男子作案精品費

一發現鎖定目標,警方大動作上前逮人,原來他這次,被11名女子指控,騙財又騙色,宣稱只要完成,指定的「秘密任務」,一個月不只有8到10萬包養費,還有辦法高升!

但看看多張LINE對話截圖,才知道洪姓男子,口中的秘密任務,就是要女子陪金主們伴遊,而且一人分飾多角,假裝成金主和11名被害女子,發生親密關係,逼受害人支付開房間和買精品等費用,在警局被查扣的名牌吹風機,和作案用的8支手機,都是由被害人買單。

假冒高階主管騙財又騙色 11被害女還自行負擔男子作案精品費

刑事局偵九大隊第三隊隊長邱承迪說,「洪姓嫌犯詐欺及妨害性自主罪,先行解送至台灣士林地檢署進行偵辦,經檢察官向士林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無業的洪姓男子,專挑金融業女子下手,還會透過話術,要求被害人先傳生活照,確認長相,被害的11人當中,最小才22歲,短短1個月就被騙了65萬,詐騙持續了1年半,總詐騙金額高達150萬,惡劣行為不改,只能再回去吃牢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暖心法官偷塞1千元 失業竊賊淚崩:一定改過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