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指獨裁「適合中共政治體系」 上海覺青諷:中國回到清朝階段
小粉紅認為,如今獨裁政治很適合中共,讓小鄭諷刺,指出中國如今彷彿回到清朝時期。(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有小粉紅指出,如今全球都是少數人統治多數人,明顯就是獨裁體系,那台灣人說中文,就應該被同樣語言的中國獨裁,而不是說英文的美國,並表示目前共產黨的專制是適合中國的,讓小鄭嗤之以鼻,反嗆小粉紅思維模式有問題,倘若如今獨裁制度真的適合中國,共產黨就不會維穩,根本就是回到清朝的階段。

更多新聞: 小粉紅指中國沒惡意「統一不是侵略」 他笑諷:飛彈對準台是有好感?


小粉紅指「獨裁適合中共政治體系」 上海覺青諷:中國回到清朝階段
小粉紅留言表示,人類社會都是少數人統治多數人,四捨五入就和獨裁一樣。(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透露,近年中國疫情時期、鐵鍊女、黑龍江體育館坍塌,以及華北地區水患事件,看出警察可以不經過任何程序進入民眾家,強制他們離開,還可隨意處理家中物品或寵物,而民眾遭遇人禍後求助被禁言,僥倖活下來還會被當成維穩對象,讓小鄭覺得不妙,認為所有人禍只是發生時間不一樣,總有一天會輪到自己,所以才會根據本能,做出選擇離開中國。

小粉紅指「獨裁適合中共政治體系」 上海覺青諷:中國回到清朝階段
小鄭透露,在中國遭受災難,除了孤立無援,就算僥倖存活也會被當成維穩對象,因此讓他決定移民到日本。(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表示,許多中國人經過黨教育後,只會盲目認為目前中共的體系,非常適合如今的中國,對於不公的待遇,除了反抗被消失,就只能以「中國人就應該是這樣子」錯誤的邏輯說服自己,對此小鄭感慨,倘若如今獨裁制度真的適合中國,海外中國人也不會都支持台灣,認可其保障人權、民主制度、言論自由等等價值,如今中國根本就是回到清朝的階段。

更多新聞: 體育館坍塌「家屬簽字不外傳才能認屍」 他指中共:要讓大家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