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才吃的到!開箱屏東華僑市場隱藏版美食 正妹驚呼:一碗滿滿都是料
YouTube頻道澱粉小姐kakaya,來到屏東華僑市場附近,找到當地人推薦的深夜湯飯,吃完狂推湯頭超夠味。(圖/翻攝「澱粉小姐kakaya」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台灣美食眾多,更有不少隱藏在市場的攤位上。日前YouTuber阿雅跟許先生,來到屏東的華僑市場尋找美食,他們表示很多人不知道,華僑市場的晚上其實有宵夜一條街,裡面有許多隱藏版美食,這些美食通常都在晚上9點過後,才會一一開店,即使晚開店,還是吸引不少饕客前往品嚐,像是只有當地人知道的深夜湯飯,店家晚上9點營業,有些客人從下午5點就開始在外等候了,等了一個多小時的阿雅,在吃過後也狂讚嘆:「這一碗滿滿都是料,挖起來還在找飯在哪,湯頭也很夠味。」

更多新聞: 高雄拉麵4天王竟賣咖哩叉燒飯 「吃播主爽嗑」網喊:看到就流口水


開箱屏東華僑市場隱藏版美食 正妹狂讚:料多到看不到飯
完全要靠運氣才能遇到的「潮琉手座三明治餐車」,阿雅跟許先生也去買回來吃了,沒想到只是一個三明治,就讓他們驚豔到說一定要再回來吃。(圖/翻攝「澱粉小姐kakaya」YouTube)

阿雅跟許先生提到,晚上的華僑市場裡,有一家手做三明治餐車,一個禮拜只營業星期五跟六,並且還要看天氣跟老闆的心情,所以要吃到的機會很難,完全要看個人運氣,但這次他們很幸運地買到了,巧克力乳酪口味的三明治,滿滿的巧克力醬加上融化的乳酪絲,一咬下去乳酪絲跟隨著嘴巴被拉絲起來,讓阿雅忍不住驚呼:「超好吃!真的超好吃!我下次還要吃。」


開箱屏東華僑市場隱藏版美食 正妹狂讚:料多到看不到飯
阿雅表示,「阿婆蛋餅」的餅皮不像是傳統蛋餅皮,更像是潤餅皮拿去現炸,比起酥脆更多是濕軟的口感。(圖/翻攝「澱粉小姐kakaya」YouTube)

接下來他們來到當地最有名的「阿婆蛋餅」,本來想說店家晚上11點才營業,應該是沒有人要來,結果他們到現場發現,排阿婆蛋餅的人超多,而且再往前走,前面一排熱炒店都燈火通明,完全不像是晚上的樣貌。

更多新聞: 台南吃全羊鍋盤中「多2粒貢丸」 法妞知食材真相驚叫: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