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揮汗健身」彎腰狂炸流量!「ㄩ字領口沒關好」重點形狀全露引網尖叫
林采緹近期透過社群分享一系列健身影片,做起划船動作的她,意外讓小背心裡的豐滿好料全部倒出來。(圖/翻攝自林采緹IG@sunnylin_520)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林采緹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蛇姬」一角竄紅,擁有亮麗外型再加上性感身材的她,光是IG就吸引39萬粉絲追隨,時常PO文向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近期她透過IG分享一系列健身影片,做起划船動作的她,意外讓小背心裡的豐滿好料全部倒出來,林采緹即使是一個孩子的媽,依舊保持不科學的好身材,讓萬名粉絲忍不住一看再看。

更多新聞: IU整頭大爆改「判若兩人」!Y2K造型「減齡10歲」網嚇:李鍾碩太幸福


林采緹「揮汗健身」彎腰狂炸流量!「ㄩ字領口沒關好」重點形狀全露引網尖叫
林采緹擁有不科學的好身材。(圖/翻攝自林采緹IG@sunnylin_520)

林采緹擁有亮麗的臉蛋再加上火辣的身材,就算升格當媽,依舊保養得宜,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私下林采緹對身材管理相當認真,昨(16)日她在IG上傳5段健身短片,並大方分享自己的訓練菜單,從畫面可見,林采緹穿起粉色的小背心搭配黑色運動褲,在教練的帶領之下做起划船動作,彎起腰手拿兩個啞鈴,上下來回,小背心挖洞的設計,也讓她豐滿的上半身,完全瞞不住,好料全倒出,養眼畫面讓網友忍不住瘋看。

林采緹「揮汗健身」彎腰狂炸流量!「ㄩ字領口沒關好」重點形狀全露引網尖叫
林采緹努力健身維持體態。(圖/翻攝自林采緹IG@sunnylin_520)

林采緹為了鍛鍊身材,接著還拿起壺玲訓練臀部運動,滿臉香汗淋漓,就為了打造出魔鬼身材曲線,一旁的教練更時不時緊盯她動作的準確度,林采緹的5段健身片曝光後,吸引千人狂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個教練!!!!!放開那女孩」、「好久沒po運動了」、「采緹超厲害」、「香汗淋漓!實在賞心又悅目~」、「太性感了」。

林采緹「揮汗健身」彎腰狂炸流量!「ㄩ字領口沒關好」重點形狀全露引網尖叫
林采緹的5段健身片曝光後,吸引千人狂讚。(圖/翻攝自林采緹IG@sunnylin_520)

不過感情備受關注的林采緹,近期被週刊直擊,與小2歲東山鴨頭的老闆晨泓軍深夜共處一室,兩人還一起去澳門旅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采緹經紀人回應:「男生就是之前一直提到在觀察的對象,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並保留空間一點點空間給他們」,大方承認有新戀情誕生,讓不少男粉絲心碎了。





更多新聞: 2年前「刪光子瑜合照」被罵翻!網瘋傳「閨密鬧翻」Elkie親曝真實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