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苦選手睡沙發「藏洋蔥」 巨石強森慷慨贈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好萊塢大明星「巨石強森」常常高調做公益,這次竟然直接送給粉絲一間房子!這位粉絲並非普通人,他是來自非洲辛巴威的窮苦格鬥選手,平時睡在健身房的沙發,5月比賽獲勝之後,還把多數獎金拿去回饋家鄉蓋水井改善環境,「巨石強森」得知之後,非常感動,決定慷慨解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聖合約籃協要出手了! 釐清事實「絕不受財團壓力」

來自辛巴威窮苦的格鬥選手,正在接受採訪,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偶像「巨石強森」就在他的背後,直到轉頭的這一刻。

大明星出現在眼前,這位選手忍不住上前擁抱,而且情緒激動到流下眼淚。這名選手叫做「戈林博」(Themba Gorimbo),一度窮到戶頭只有大約200元台幣,甚至現在還要睡在拳擊館。而向來相當寵粉的巨石強森,除了人來了之外,還加碼送上一個大禮。

窮苦選手睡沙發「藏洋蔥」 巨石強森慷慨贈房
​​​​​​​​​​​​巨石強森vs.戈林博表示,「我要跟你說歡迎回家,我的天哪謝謝你。」

巨石強森拿出鑰匙,送給「戈林博」,讓他有了一個新房子可以照顧全家。而當然,巨石強森不是沒來由就大撒幣,而是受到「戈林博」回饋家鄉的行為而感動。

巨石強森vs.戈林博表示,「我要跟你說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因為你給了我房子,我原本要買房子有存了一筆錢,原先的買房預算,我要去再造一口井在我非洲的家鄉村落。」

窮苦選手睡沙發「藏洋蔥」 巨石強森慷慨贈房
今年(2023年)5月「戈林博」,拿到UFC終極格鬥冠軍賽的第一場勝利,把多數獎金拿去在家鄉蓋了水井。收穫巨石強森的大禮後,戈林博也決定把買房基金拿出來,繼續改善家鄉環境,讓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更多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史上僅8次!台灣寫隊史「第3次完全比賽」居參賽國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