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妞獨遊中東體驗沙漠生活 帳篷半夜「遭蝙蝠入侵」她驚呼:超荒謬
旅遊型網紅「小象」獨自前往中東,體驗傳統民族的沙漠生活,來慶祝自己的30歲生日。(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解封後,不少民眾趁著暑假期間,出國旅遊,而在中東地區,許多人的第一選擇不外乎是埃及、約旦、杜拜和摩洛哥等觀光都市,對於中東傳統民族的生活,不太感興趣,因此,走訪全球的旅遊網紅小象,打算在她30歲生日時,獨自前往阿曼大沙漠慶生,體驗沙漠生活,並騎在駱駝背上健行20分鐘,小象提到,在帳棚過夜時,半夜聽到奇怪的聲音,起來查看,竟是蝙蝠在上面飛,還好沒發生什麼事,和平共處了一晚。

更多新聞: 頂流天花板!他開箱非洲富豪私人飛機 搭1小時竟要這價錢

熱愛旅遊的YouTuber小象,為慶祝30歲生日,一個人前往中東旅遊,並選擇到阿曼大沙漠過一晚,體驗一日沙漠生活,她提到,由於車子性能關係,沒辦法開到沙漠中,所以會由旅店老闆載小象到目的地。

台妞獨遊中東體驗沙漠生活 「半夜出現奇怪聲音」來源竟是牠
小象提到,駱駝群一看到食物,紛紛圍上來搶食,場面相當壯觀。(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小象與老闆兩人先到駱駝區餵養駱駝,由於車上除了小象的行李之外,還載滿駱駝的糧食,因此剛到駱駝區沒多久,小象就看到一大群駱駝往車子方向走過來,搶著吃東西,甚至還用跑的,模樣超級可愛,而另一邊則是寶寶和媽媽區,用籠子將牠們圍住,避免走失,小象表示,在這邊,就必須要人工餵食,而為了減輕駱駝的緊張感,還需要先伸出手指頭讓牠們輕咬,非常特別。

台妞獨遊中東體驗沙漠生活 「半夜出現奇怪聲音」來源竟是牠
小象在晚上睡覺時,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發現竟是一隻蝙蝠在上面飛,覺得很荒謬。(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結束後,小象終於到達過夜地點,是一個帳篷,裡面布置簡單,且擁有濃厚的異國風情,入夜後,小象發現帳篷裡面非常悶熱,於是將床往門口移動,讓身體能吹到風,降低溫度,但在凌晨十二點左右,她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起來一看,竟然是蝙蝠在上面飛,非常恐怖,值得慶幸的是,這隻蝙蝠並沒有攻擊性,一人一蝙蝠就這樣平安的度過這一晚,是難得的體驗。


更多新聞: 體驗寶島之美!台裔女孩探訪父母家鄉 嗨喊:以後一定還會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