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自曝登門拜訪都撲空 黃暐瀚再爆郭台銘不讀不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喊話喊話柯文哲與侯友宜藍白兩位總統參選人,可以坐下來喝咖啡。不過侯友宜則自曝,過去曾三次登門求見郭台銘,都無功而返。如今,又傳出,侯友宜每次拜訪時,都在郭台銘的豪宅樓下枯等,傳訊息與打電話,都被郭台銘不讀不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宣布將在台週邊「聯合軍演」 國防部譴責:坐實軍事擴張霸道本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我多次用不同的方式,想跟郭董見上一面,拜訪三次,但是因為不得其門而入,也沒有接到任何回應。」

再度談起,曾到郭台銘的家門前求見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語帶無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喊話柯文哲與侯友宜藍白兩位總統參選人,坐下來好好談談。侯友宜則自爆過去被郭台銘打槍的經歷,如今又有更多難堪細節曝光。侯友宜自曝登門拜訪都撲空 黃暐瀚再爆郭台銘不讀不回民視記者畢翔說,「為了爭取支持,侯友宜三度拜訪郭台銘位於信義區的豪宅,不過不管是自己傳簡訊,還是警衛幫忙傳話,侯友宜都吃了閉門羹。」

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上爆料,侯友宜親自「登門求見」三次,每次郭台銘的電話都打不通,請豪宅警衛,幫忙通報了半天,也沒有下文。留下訊息,表明來意,請郭台銘回電,結果音訊全無。三次都讓侯友宜在一樓大廳,尷尬枯等。

記者vs.豪宅警衛說,「(有見過侯友宜嗎),沒有啦我們就是,講法就是不承認不否認,(他坐在車上等還是裡面?),這樣講就很明顯了,不好意思,(你們有幫忙通報郭台銘?)不好意思。」侯友宜自曝登門拜訪都撲空 黃暐瀚再爆郭台銘不讀不回郭台銘住家的警衛,低調不願多談,但似乎端倪。面對外界風聲,郭台銘一派輕鬆,用微笑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侯友宜三度拜訪為什麼不見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會再找個時間,再次繼續登門來拜訪,(郭台銘說過去讓他過去?),我們就是團結所有力量。」

侯友宜重申團結,直說願意再次拜訪郭台銘。兩人能否冰釋前嫌?外界都在等著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民眾黨、國民黨都不敢打賴清德 郭台銘基隆場造勢火力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