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尋友躲避警察查緝 通緝犯不明原因墜樓身亡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警方查緝一名通緝犯,來到左營區一棟大樓,正在調閱監視器比對時,突然中庭傳出巨響,一名男子墜樓,而他正好就是要查緝的通緝犯,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推測可能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墜樓而喪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17歲少年失聯多天未回家「陳屍溪邊」 家屬盼報請相驗釐清死因

員警說,「你怎麼沒綁安全帶。」

警方在路上攔查一輛行車搖晃的自小客車,駕駛吳姓男子主動乖乖交出毒品,包括兩包海洛因和三包安非他命,但說時遲那時快。

疑為尋友躲避警察查緝 通緝犯不明原因墜樓身亡

原來吳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怕被抓到,佯裝配合後再甩開員警,迅速駕駛逃逸,過程中還擦撞到警車,導致員警右手掌和膝蓋擦挫傷。警方隨即以車追人,查到車輛進入左營區這棟大樓,到管理室調閱監視器畫,果然發現到吳姓嫌犯的身影。當時他赤裸著上半身,在管理員的帶領之下搭乘電梯。就在警方準備埋伏之際,突然中庭一聲巨響,吳姓嫌犯竟然從樓上墜落。

大樓主委說,「就聽到有碰碰的聲音,人當下是還有意識的,都沒有追逐什麼都沒有。」

苓雅副分局長林宗賢說,「經盤查承租人黃女,並經黃女同意後,警方進入屋內查看,惟未見吳男蹤跡,隨後在大樓1樓中庭發現吳男已倒臥在地,立即通報119將吳男送醫急救。」

疑為尋友躲避警察查緝 通緝犯不明原因墜樓身亡

吳姓嫌犯送醫後不治,警方表示,該處不是吳嫌的住家,而是友人的租屋處,吳嫌疑似是在訪友途中發現到員警上門,想要逃跑卻不慎發生意外。

記者vs.大樓主委說,「他是這邊的住戶嗎不是,怎麼會跑到這邊來他可能是朋友吧。」

苓雅副分局長林宗賢說,「於現場查有毒品海洛因,本案將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偵辦及相驗。」

擔心被警方抓,卻反而因此丟了性命,印驗老話一包,歹路毋通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驚傳情殺命案! 20歲越女突遭「後座男友割喉」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