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每年都搬家!港妞探索寶島各區域 大讚這地區:舒適現代化都市
近日搬到新居的香港YouTuber Lala,大讚新搬去的林口環境相當優,還說林口是「舒適現代化都市」。(圖/翻攝「Lala Yip」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地方是哪裡?在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不同的答案。香港YouTuber Lala就分享,到台灣之後每年都會搬家,除了是修正前一個居住環境中,讓自己感到不滿意的小問題外,另一個原因是她喜歡探索台灣不同的區域,所以每到了年度搬家的時間,都會讓她相當興奮,近日她公開最新居住的地區,不但大讚該地區的生活機能,還誇獎該區是:「舒適現代化都市!」

更多新聞: 窗型冷氣怎麼沒落的?過來人直指「1缺點」狂喊:真的忍不了!


在台灣每年都搬家!港妞探索寶島各區域 大讚這地區:舒適現代化都市
香港YouTuber Lala透露居住在台灣會年年搬家,除了修正前一個居住地不滿意的地方外,另一個是喜歡探索台灣不同區域。(圖/翻攝「Lala Yip」YouTube)

近日搬到新居的香港YouTuber Lala,過去在淡水住了2年之久,她表示在香港時,居住環境就屬於郊區,喜愛大自然的她也很喜歡淡水的海邊,所以在她淡水的住處,只要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但是居住環境只有1間超商相當不便利,第2間同樣在淡水的住所,則是便利卻沒有對外窗,所以今年她又再次搬家,不過她這次選擇搬離淡水。

在台灣每年都搬家!港妞探索寶島各區域 大讚這地區:舒適現代化都市
Lala說她的住家外都有很漂亮乾淨的人行道,認為可以感受到林口想要改善台灣行人地獄的狀況,這也讓她大讚「這地區最宜居」。(圖/翻攝「Lala Yip」YouTube)

Lala這次搬到的新家位於新北市林口區,走路到機捷只要3分鐘的地方,而且附近不但有Outlet、黃昏市場、影城,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生活機能、聯外交通都很便利,房子格局和室內採光也讓她相當滿意,影片中Lala也介紹她新家周邊環境,更指出林口對於行人很重視,有著極大的人行道,規劃和設施都很好,讓她感到環境乾淨且舒適,最後她表示:「我這個香港人真的覺得這邊非常宜居~」

更多新聞: 鳳梨力挺刺青師好友大翻車!含冤保母「暴瘦10公斤」淚曝2年慘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