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力挺刺青師好友大翻車!含冤保母「暴瘦10公斤」淚曝2年慘況
蔡姓保母淚訴自己近2年的生活,幾乎不敢出門。(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高雄刺青師傅雕博透過網紅鳳梨於2021年發文,指控自己11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待,導致女兒才去第2天就因「頭部重創」死亡。經由橋頭地檢署2年的調查,發現女嬰包括血液、頭髮以及胃內容物都驗出K他命反應,判斷女嬰可能吸入含有K他命毒煙,產生副作用跌倒撞傷頭,案情也就此逆轉。目前蔡姓保母被判出不起訴起處分,而蔡姓保母的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更多新聞: 鳳梨挺好友被罵翻「道歉了」!1錯誤關鍵讓網再批:更虛偽


鳳梨力挺刺青師好友大翻車!含冤保母「暴瘦10公斤」淚曝2年慘況
蔡姓保母的家中當時被刺青師傅雕博破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蔡姓保母表示,當時是透過仁武站長介紹,才接下照顧女嬰的工作,那時候她也曾詢問「刺青師會不會是流氓?」,但站長說「流氓也沒有關係,繳錢正常就好」,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當時她前往醫院往生室探望女嬰,被逼迫下跪道歉,還不斷被質問是怎麼對待女嬰的?蔡姓保母則說,當時女嬰只是站不穩,導致跌倒後撞到地墊,強調絕對沒有對女嬰有任何不當的行為,但對方卻不斷透過網路聲量,言語霸凌、汙衊自己。

事發至今法律已還給蔡姓保母清白,她想問站長,「這2年過得好嗎?睡得著嗎?心裡有愧疚嗎?這種媒合方式要害死多少保母家庭?以後誰敢當保母?誰敢當幼教師?」。蔡姓保母也說,自己到城隍爺祈求,也到附近的廟宇拜拜,2年來壓力大到吃不好、睡不好,原本體重為51、52公斤,也暴瘦剩下43公斤,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很自責自己讓家裡遭受到磨難,甚至兒子也無法回家住,家裡也遭受到破壞,只好搬家、換電話,還和朋友們都斷聯。

鳳梨力挺刺青師好友大翻車!含冤保母「暴瘦10公斤」淚曝2年慘況
蔡姓保母哽咽訴說自己近2年的狀況。(圖/翻攝畫面)

此外,蔡姓保母也透露,此事件也造成先生在工作場合遭受異樣眼光,甚至被人家在校園論壇說是殺人嫌犯,並留言「這個社會病了,殺人犯也可以教書」。她傷心道,2年來她都不太敢出門,新聞也不敢看,有時候接觸到小朋友就會想起這起事件,而和她感情最好的父親在事發後的隔年也過世,如今只能對著牌位說話,讓她難過不已。

如今地檢署的不起訴書暫時還給蔡姓保母清白,她也認為事情應該告一段落,自己家裡也付出很大的代價,對方對他們家所造成的傷害,包含毀謗、傷害等行為,也應該付出應有的懲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鳳梨友「虐童案」大逆轉!含冤保母超慘近況曝:家庭被網紅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