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民調創新低再淪「老三」 傅崐萁:各自為政 三隻小豬成豬頭三兄弟

民視新聞/陳韻年、蘇郁森、陳聖翰、SNG 台北報導

根據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再度淪為老三,支持度只剩13%!黨主席朱立倫今天(8月21日)反問外界,你相信嗎?但苗栗縣長鍾東錦直言,早跟朱主席說過,侯一定第三名,建議找前主席吳伯雄整合。立委傅崐萁也警告,各自為政,三隻小豬將變豬頭。對此朱立倫說,大家都在扮演助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郵作家稱讚兩岸路線 趙怡翔:賴清德將穩健維護區域和平

成立婦女、新住民「挺侯」後援會,朱侯2人台上相互調侃,心情不受新出爐的民調影響!但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數據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已經跌到只剩13%。

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我不太會驚訝耶,如果沒有合作這場仗老實說已經結束,(朱)主席去苗栗我就告訴他,他(侯友宜)一定第三名。」

侯民調創新低再淪「老三」 傅崐萁:各自為政 三隻小豬成豬頭三兄弟
侯友宜民調創新低,苗栗縣長鍾東錦說不意外,「郭柯侯」不合作,2024早已結束!花蓮立委傅崑萁也喊話,若持續分裂,各自為政,「三隻小豬將淪為豬頭三兄弟」。

苗栗縣長鍾東錦說,「(你認為誰適合出來做這樣的整合?)如果吳伯雄喔他來邀看看說不定有機會,郭台銘董事長都呼籲了嘛,那是不是有一個人可以跳出來聲援他,不然以他跟現在兩位候選人的互動,要回頭應該很困難啦。」

防止郭台銘挖牆腳,朱立倫派出黨團總召曾銘宗、副秘書長謝衣鳳,到全台拜會地方要角、小雞,穩定軍心。

侯民調創新低再淪「老三」 傅崐萁:各自為政 三隻小豬成豬頭三兄弟
但日前才公開約,柯侯喝咖啡的郭台銘,前一天卻說,有板橋大姊要他選總統,儼然成了泛藍整合路的絆腳石。因為根據網路輿情大數據分析,曾允諾助侯卻反悔的郭台銘,就是想侯、柯勝選的大麻煩。

侯友宜繼續釋善意,但「請益」就怕還是無法換得郭董「回心轉意」。

更多新聞: 美日韓領袖齊聚「譴責中國危害和平」 綠委舉2事證明「台灣地位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