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住旅社洗澡越洗越臭驚見蓮蓬沾「穢物」喊求償44萬 飯店怒:敲詐
中國女子控訴飯店蓮蓬頭沾有穢物,飯店方卻反咬對方是自導自演。(圖/翻攝自微博1818黄金眼)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適逢疫情後的首波暑假出遊熱潮,飯店住宿成為民眾旅行途中的重要環節,但中國江蘇省一名馬姓女子日前住飯店洗澡到一半,卻發現越洗越臭,抬頭一看竟發現蓮蓬頭黏著兩坨疑似排泄物,馬女氣到向飯店投訴,怎料卻遭飯店店長冷回應,氣得她打算提告。但飯店方卻認為,整起事件疑點重重,高度懷疑馬女士根本就是在自導自演。

更多新聞: 女生住飯店「嫌1物難用」寧願自己帶!過來人猛喊+1:常用到火大


中國女洗澡越洗越臭、驚見「蓮蓬頭沾糞便」求償44萬 飯店怒:敲詐
飯店蓬蓬頭上沾有疑似糞便的異物。(圖/翻攝自微博1818黄金眼)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本月14日馬女士因為家裡冷氣壞掉,花了人民幣234元(約合新台幣1027元),與丈夫和女兒入住家附近「顧貓寧服務式公寓運河郡旗艦店」的一間豪華大床房。當晚9點準備洗澡時,馬女士打開蓮蓬頭洗臉,還順便沖了嘴巴,但約10秒後就聞到一股臭味。馬女士覺得不對勁,仔細抬頭一看上方的蓮蓬頭,驚見上面沾著兩塊硬幣大小的黑色異物,疑似是乾糞便,讓她噁心至極,直呼「這半個月要吃不下飯了」。

中國女洗澡越洗越臭、驚見「蓮蓬頭沾糞便」求償44萬 飯店怒:敲詐
中國女子飯店洗澡,驚見飯店蓬蓬頭上沾滿大便。(圖/翻攝自微博1818黄金眼)

馬女士原本打算自行與飯店方協調處理,但她聲稱飯店的劉姓店長態度惡劣,只是冷漠回一句「那你取消訂單」,沒有任何安撫和道歉,且馬女士反問飯店方「是不是沒有賠償」時,還被回嗆「妳還要怎麼樣」,令她難以接受,因而決定要走司法程序。隨著此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飯店方也出面回應,說整起事件的流程很奇怪,高度懷疑馬女士是自導自演,才會迅速聯繫所有渠道投訴,並提出具體求償金額。飯店方還認為,對方要10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44萬),根本是敲詐勒索。對此,馬女士解釋,索賠10萬元是雙方爭吵時老公說的氣話,並否認敲詐飯店方。

中國女洗澡越洗越臭、驚見「蓮蓬頭沾糞便」求償44萬 飯店怒:敲詐

中國女子控訴飯店蓮蓬頭沾有糞便,飯店方卻反咬對方是自導自演。(圖/翻攝自微博1818黄金眼)

至於飯店方則沒有解釋為何蓮蓬頭上會有黑色異物,僅稱查看過飯店清潔人員打掃房間的監視器錄音帶,證實房間有打掃過,還說清潔人員也沒有說過房內有異物。另外,劉姓店長還反控馬女士「洗澡前洗了內褲」,但馬女士辯稱,「內褲並非在淋浴間洗的,也沒有用到蓮蓬頭」,而馬女士的老公也指出,「當天的異物是乾巴巴的,警察到場後也証實這東西是乾的」,堅稱黑色異物是之前就在蓮蓬頭上的,目前當地市場監管部門已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鬼月「住旅館」有哪些禁忌?網紅示警留意一種情況 碰上要盡快換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