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府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  推出鳳梨乾配霜淇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與全家超商合作,將台南在地的鳳梨果乾結合大受好評的霜淇淋,自明(23)日起於全台2千多家「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店鋪美味上架,只要購買一支霜淇淋,就可獲得一包台南鳳梨果乾做搭配,台南市長黃偉哲22日專程北上,與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本部長李慶賢、生鮮現做調理部部長林鴻成及及旭陽農場總經理陳銘輝等,在全家便利商店民佳店,共同宣布台南鳳梨果乾與全家霜淇淋8月23日正式開賣!


台南市府與連鎖超商合作  推出鳳梨乾配霜淇淋



更多新聞: 太陽露臉!台南雨連下兩週 關廟麵業者把握時間「曬麵」

黃偉哲表示,全家超商的霜淇淋是數一數二的厲害商品,台南的鳳梨也是品質最好的,不僅在國內熱銷,外銷到日本、新加坡或韓國,也都受到消費者喜愛,現在配合農糧署,鳳梨還有生產履歷,消費者購買更安心。鳳梨除了食用鮮果或入菜,連冷凍或果乾都是非常好吃,除了這鳳梨搭霜淇淋,接下來還有很多農產品會和全家合作,讓全國的消費者都有機會吃到最優質的台南農產品。

黃偉哲強調,這次與全家合作,可說是強強聯手,一定能夠帶來給大台北地區消費者最優質的美食。另外,明年就是台南400年,屆時將規劃非常多活動,除了台灣燈會,還有台灣國際蘭展…等,歡迎大家除了嚐美食,更要一起遊台南。


台南市府與連鎖超商合作  推出鳳梨乾配霜淇淋




台南市府與連鎖超商合作  推出鳳梨乾配霜淇淋




全家超商表示,台南鳳梨享譽國際,具有果肉肥美,甜度高,口感軟嫩,香甜馥郁的特色,非常受到消費者喜愛。全家便利商店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和多樣化的商品選擇,本次活動正好迎來全家Fami!ce霜淇淋10週年,特別推出全新口味「莓好時光霜淇淋」,更加碼搭配台南在地的鳳梨果乾,讓消費者能發揮創意吃法,期望Fami!ce未來可以為民眾帶來更多無數的美好時光。

台南農業局表示,這次攜手全家便利商店,透過其全國廣大通路,都可以買到獨特的台南鳳梨果乾+全家霜淇淋,歡迎全國民衆8/23起到全家超商選購享用限量搭配的美味。




台南市府與連鎖超商合作  推出鳳梨乾配霜淇淋




更多新聞: 台南推第二階段路口安全計畫!八月底完成41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