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拋震撼彈!深夜宣布退黨、列「4大罪」怒批侯:竊取權力不付出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22)日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列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四大罪狀。(圖/翻攝自臉書)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先前在活動中失言,喊出「下架國民黨」,引發各界議論,而今(22)日凌晨,更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列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四大罪狀,表示「中央竟為了少數人的私心,傷透基層支持者的心,斷送國民黨的前程」。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分析徐耀昌點出侯友宜的四大罪狀。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 蔡英文出席「淨零碳排科技國際競賽決賽」


徐耀昌拋震撼彈!深夜宣布退黨、列「4大罪」怒批侯:竊取權力不付出
黃捷質疑朱立倫只敢在媒體上放話,不敢打給徐耀昌。(圖/民視新聞)

徐耀昌在臉書怒批侯友宜的四大罪狀,一、一個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二、一個在韓國瑜選總統時冷眼旁觀的人;三、一個在百場公投中拋棄國民黨的人;四、一個竊取黨的權力,卻不肯付出分毫的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前幾天徐耀昌說要下架國民黨的時候,朱立倫顯然沒有打給徐耀昌嘛!昨天國民黨祭出黨紀,把他送考紀會,徐耀昌一定更氣的啊,不是說是老朋友,那怎麼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來,結果是收到要送考紀會處理」,黃捷質疑朱立倫只敢在媒體上放話,不敢打給徐耀昌,並表示「真心要慰問、要救國民黨,會是這樣做事嗎」。

徐耀昌拋震撼彈!深夜宣布退黨、列「4大罪」怒批侯:竊取權力不付出
卓冠廷逐一分析徐耀昌點出侯友宜的四大罪狀。(圖/民視新聞)

卓冠廷逐一分析徐耀昌點出的四大罪狀:「第一點代表包含他(徐耀昌)在內的地方勢力,提名侯友宜基層是挺不下去的;第二點當年侯友宜被問到以後會想選總統嗎?他(侯友宜)用暗示跟輕蔑韓國瑜的態度講『笑死人了!先好好做事吧』,當時韓國瑜請他當新北市主委的時候,他也是堅持不當,結果讓韓國瑜選的非常辛苦;第三點四大公投的時候,侯友宜只在臉書寫了一個『歲月靜好』;第四點徐耀昌講這個話是很重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望跟郭台銘金門見面? 侯友宜:若碰到先打招呼、登門拜訪才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