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考上高中就去日本!母遭裁員沒收入「反悔」兒竟一句話嫌丟臉
母遭裁員毀約帶兒去日本,竟遭到抱怨。(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學生在匿名社團發文抱怨,指出母親先前答應如果他考上高中就會帶他去日本環球影城玩,但沒想到竟遇到公司裁員,無奈只好反悔,讓他沒能如願出國,對此,原PO不僅沒有體諒,甚至還抱怨根本就是藉口,貼文一出,遭不少網友吐槽「不懂感恩,有夠丟臉」。

更多新聞: 台中見8500萬法拉利!「雨天撐傘」引注目 車主也自嘲:我是傻B

說好考上高中就去日本!母遭裁員沒收入「反悔」兒竟一句話嫌丟臉
日本環球影城。(圖/美聯社影像)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當初說好考上高中就帶我去日本環球影城,後來我媽被裁員,就說去不了了,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藉口,不是有存款跟股票,抓著不賣硬要我退讓,我不想翻臉也退而求其次,要他們最少帶我去香港玩,他們也只說再看看,眼看暑假都快過完了,同學們都去國外玩回來,只剩我沒出國」。

接著表示,因為怕被笑把自己關在家裡,甚至同學還會詢問出國好玩嗎,讓他都不好意思坦承沒出國,直呼「真的很丟臉」,更抱怨母親沒能力為何還要給承諾,甚至說出「如果沒能力幹嘛生我下來,我又沒答應你們要被生出來」,引發網友撻伐,不少人紛紛回嗆原PO「這種不會想的小孩讓他自己賺學費去唸書,養他無用」、「那你當初幹嘛游這麼快」、「看到這種就覺得噁心」、「建議你休學去打工上班!你讀書也是浪費你爸媽的資源」。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月入37K超窮?他列「5錯誤理財觀」:自尊心也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