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自曝生活富裕!港網紅打臉中國Jake指:根本不需籌款救媽媽
香港YouTuber Jer仔最近拍攝影片,與觀眾分享中國網紅Jake被踢爆,利用台人善心大賺愛心財的事件。(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網紅Jake近日因過去帶癌母來台、拍片捧台等孝子愛台人設,遭指控疑似詐騙,掀起中港台日等網友關切,過去的言論和拍過的影片也接連被翻出,香港YouTuber Jer仔最近也翻閱了Jake曾拍攝的影片,比對他籌款救母的說法,發現他過去曾自爆生活富裕,他也打臉Jake直言:「根本不需要籌款救媽媽!」

更多新聞: 中國社會「好人也會變壞」 時評員以Jake為例嘆:道德已是一種奢侈品


曾自曝生活富裕!港網紅打臉中國Jake指:根本不需籌款救媽媽
Jer仔翻閱Jake的影片,發現他曾自曝若不是媽媽生病,他本來生活富裕。(圖/翻攝「Jer仔YouTube)

香港YouTuber Jer仔最近拍攝影片,與觀眾分享中國網紅Jake被踢爆,利用台人善心大賺愛心財的事件,更提出證據直言「這個人根本沒有必要大家捐款相助」,Jer仔表示Jake聲稱癌母的醫療費用高達170萬人民幣(約746萬新台幣),但他也曾在影片中自己說出「如果我媽沒得這個病,我生活很富裕的、很充足的」,當時的影片中Jake也提及,只繳納了20至30萬人民幣(約88萬至132萬元新台幣)的醫療費用。讓 Jer仔不禁想問:「生活富裕的人,難道真的都沒儲蓄?」

曾自曝生活富裕!港網紅打臉中國Jake指:根本不需籌款救媽媽
Jer仔也提出中國網友說的中國房價,認為Jake所說的賣房賣車,在對照他母親的醫藥費,質疑他不夠付錢的說法。(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更指出,Jake為了醫療費用賣車又賣房,若只是繳納這些費用,有必要到處借錢或籌款,還需要賣房賣車,他還提出中國如今房價,一線城市買房需要300萬人民幣(約1千3百萬新台幣),便宜的縣城則約50至100萬人民幣(約220萬至441萬新台幣),真的賣樓怎麼會不夠付錢,這讓Jer仔吐槽:「你是住在深山裡嗎?」認為Jake家中不只他一個孩子,也忍不住痛批:「家中人多有房又有車,在這情況下還叫人家捐錢給你!」

更多新聞: 中網紅攜癌母來台就醫遭爆騙財 日本人質疑:沒錢為何能到海外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