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巴基斯坦驚傳「纜車線斷裂」 8人受困274公尺高空待援
巴基斯坦巴塔葛蘭(Battagram)山區稍早傳出空中纜車故障的意外,一共有8人受困,其中6名是學童。(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巴基斯坦政府週二(22日)表示,巴塔葛蘭(Battagram)山區稍早傳出空中纜車故障的意外,一共有8人受困,其中6名是學童,目前正在全力救援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爆感染「食腦變形蟲」死亡案例 疾管署:戲水、泡溫泉要小心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受困的6名學童當時正搭乘纜車要到學校上課,孰料其中一根電纜突然應聲斷裂,導致纜車直接懸掛在距離地面274公尺處的高空。

據報導,巴基斯坦代理總理已下令救援人員趕赴巴塔葛蘭,馳援這起令人感到震驚的事件。目前,軍用直升機已抵達故障纜車附近,但救援情況尚不清楚。

另據巴基斯坦當地媒體《Dawn.com》報導,在首架救援直升機抵達事發現場前,8名乘客已經受困了4個多小時,而這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7時(台灣時間10時)左右。

受困纜車的其中一名乘客格爾夫拉茲(Gulfraz)透過電話,向巴基斯坦電視台《Geo News》證實,纜車上有8位乘客,他禱告說,「看在上帝的份上,請幫助我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宣布「開放團客出國玩」 日本網友崩潰喊:拜託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