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休!林志玲七夕情人節曬抱孩照報喜「該在的是時候姐姐會在」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七夕情人節當天,宣布將推出2024慈善年曆。(圖/翻攝自志玲姐姐基金會官網)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七夕情人節這天,娛樂圈好消息不斷!連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驚喜宣布她將推出「2024志玲姐姐慈善年曆」,同時也再度強調自己沒有要退休,「該在的時候姐姐都會在的」。

更多新聞: 林志玲驚傳引退!首發文認「家庭重要」 經紀人曝真實心聲:她熱愛生活


不退休了!林志玲情人節曬抱孩照報喜喊:姐姐會一直陪伴大家
林志玲曬抱小孩照,推出2024慈善年曆。(圖/翻攝自志玲姐姐基金會官網)

「志玲姐姐」與日本藝人AKIRA婚後育有一子,近來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但她並未忘記每年必定發行的慈善年曆。今年林志玲姐姐的慈善年曆以「熱情工作.熱愛生活」為主題,她也感嘆,疫情後生活與工作模式重回軌道,呼籲大家把生活的重心放在有意義的事物上,珍惜再珍惜。同時,林志玲也透露自己當媽後的深刻體會,她表示「原來所謂的愛與付出,永遠可以比自己想像的多更多」,並希望在公益的這條路上,每一個人都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幫助社會角落中更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因為有愛,讓希望無限大。

而林志玲也間接否認了退休消息,她表示「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這句話似乎就是在強調自己沒有要退休,該在的時候,她都還是會陪伴粉絲。

林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連續14年發行慈善年曆和出版品,並將義賣所得捐助給弱勢兒童教育和兒童醫療計劃,林志玲希望這些成績可以獲得共鳴,讓社會上更多人願意一起守護孩子們的未來。最後,志玲姐姐也感謝愛心民眾的一路陪伴,支持慈善年曆義賣。

更多新聞: 吳怡霈七夕閃婚!日本尪撞名「林志玲、鄭家純老公」網喊:Akira又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