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噴泉馬戲團 精彩水舞特技秀視覺饗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約旦正大力推動觀光業。目前,一支由20多國表演者組成的馬戲團正在首都安曼演出。這支馬戲團除了展現高難度的特技外,演出時會搭配噴水或降水,連同燈光,帶來視覺饗宴,引起全場驚呼。

更多新聞: 美國五毛拍片誇中國經濟好 「街訪粉紅1話打臉」他笑:自取其辱

特技表演者在高空演出雙人飛舞,突然間,空中降下細水柱,形成一個柱狀空間,把演出者包在裡。燈光一打,呈現出的視覺效果讓人移不開目光,觀眾如醉如痴。

觀眾說,「這支國際馬戲團去過許多國家,它的演出非常美妙,很適合一家人來觀看,大家都會喜歡的。」

約旦噴泉馬戲團 精彩水舞特技秀視覺饗宴

由20多國表演者組成的噴泉馬戲團,打造了能夠製造噴水或降水的舞台,以及30多公尺高的帳篷,能夠容納1300多人。許多觀一邊讚嘆,一邊拿手機留下精彩片刻,大呼過癮。承辦單位表示,推動適合一家大小的娛樂活動是約旦觀光。

約旦噴泉馬戲團 精彩水舞特技秀視覺饗宴

主辦單位負責人說,「馬戲團來的這個時候,有很多外國觀光客到約旦,不過我們也同時推動當地觀光,我們大力推動適合一家老幼的娛樂觀光業。」

除了各項特技外,另一項為人津津樂道的演出就是歌唱者以聲音控制噴泉的水量和高度,帶來精彩的人聲水舞。

更多新聞: 中國小粉紅怒轟iPhone辱華!原因曝光慘遭自家人曬圖打臉:別秀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