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連棟透天厝失火 屋主:聽到砰一聲趕緊下樓

民視新聞/林俊明、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北區林森路的巷弄,昨(8月22日)晚傳出連棟透天厝發生火災,火勢一度猛烈,冒出大量火煙,幸好屋主及時逃生,警消疏散左鄰右舍總共10人,在半小時後就控制火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工程挖破管! 桃園八德瓦斯外洩緊急止洩

連棟透天厝傳出火警,暗夜火光不斷的從頂樓竄出,看起來格外嚇人!火警發生的地點,就在台南市北區林森路的巷弄中,緊鄰的2棟透天厝發生火警,這把火到底怎麼燒起來的?急著從2樓逃生的屋主一頭霧水。

記者vs.屋主說,「我在吹電風扇突然停了,砰一聲就趕緊下樓,下樓就看到屋頂著火,對,老公在樓下有跑出來,對。」台南連棟透天厝失火 屋主:聽到砰一聲趕緊下樓鄰居說,「看電視聽到一聲砰,出來就全部都是煙,過不了多久火就冒出來了。」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火場3樓已經全面燃燒,消防人員迅速拉起火線滅火,現場不時傳出霹靂啪啦的聲響

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吳青翰說,「總計疏散10人,目前目視燃燒的是6號跟8號,4號跟10號有成功防護住,所以沒有延燒。」台南連棟透天厝失火 屋主:聽到砰一聲趕緊下樓幸好住戶及時疏散逃生,沒有人受傷,警消出動3梯次,總共21車、41人到現場滅火,火勢在半小時就撲滅,至於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科進一步鑑定查明。

更多新聞: 辣模蘿拉「酒吧狂飲4杯」開車秒被警逮 本人回應當天過程:有找代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