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傳將復出?5名成員當「五月天師弟」牛奶6月PO文埋伏筆
Energy今年4月份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合體,如今傳出5人似乎也將復出歌壇。(圖/翻攝自張書偉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偶像男團「Energy」剛出道時被封為「最殺舞蹈男團」,在當時掀起一股追星風潮。今年4月份,Energy的5名原始成員現身天團五月天的高雄演唱會擔任嘉賓,上演世紀大合體,並演唱了Energy當年經典歌曲〈放手〉,掀起粉絲滿滿回憶殺。最近又有消息傳出,Energy似乎已經與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簽約,即將要再復出歌壇。

更多新聞: 才邀Energy世紀合體!五月天怪獸不忍了「1件事」開嗆TORO


Energy傳即將復出!5名成員當「五月天師弟」牛奶6月PO文埋伏筆
Energy最早是由阿弟、TORO、牛奶、書偉、坤達(由左至右)5人所組成。(圖/翻攝自「葉乃文 nickyeh」臉書)


「Energy」2002年7月12日出道,至今已成立21年,團體首張專輯就大紅大紫,主打歌〈放手〉更是傳唱至今,也讓Energy被封為「最殺的舞蹈男團」。團體最早由5名成員組成,分別為牛奶(葉乃文)、坤達、書偉、阿弟、TORO,後續經歷了牛奶及TORO退團,並在2007年又加入新成員小剛(唐振剛),組成4人團體,不過該團還是在2009年宣布全員正式單飛,但並沒有解散。

Energy傳即將復出!5名成員當「五月天師弟」牛奶6月PO文埋伏筆
Energy今年4月份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合體,掀起粉絲滿滿回憶殺。(圖/翻攝自五月天怪獸臉書)


Energy單飛發展多年,雖然團員間還是會私下聚會,但是都沒有公開合體的機會,直到今年4月份,Energy在五月天演唱會上驚喜合體演出,嗨翻現場歌迷。根據《CTWANT》報導,Energy似乎已經簽約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公司,原裝陣容的5人Energy似乎即將重新復出歌壇。


Energy傳即將復出!5名成員當「五月天師弟」牛奶6月PO文埋伏筆
牛奶6月份發文詢問,如果Energy5名成員是新出道的哥哥團,還有人會支持嗎?似乎就是為了復出之路埋伏筆。(圖/翻攝自「葉乃文 nickyeh」臉書)


事實上,Energy團長牛奶今年6月份的發文似乎就有些許端倪,當時Energy的5名團員一塊拍攝雜誌,牛奶也曬出5個人的拍攝帥照,並寫下:「想問一下,如果這五人是現在要新出道的哥哥團,有2人還是爸爸了,還會有人支持嗎?」。文章一出,立刻引來粉絲留言「一定支持」、「支持到爆炸,一直在等你們五個復出」,如今看來,當時的發文似乎就透露了復出線索。


更多新聞: ENERGY合體啦!慶出道20週年曬「5人合照」網泛淚: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