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辦婚禮「想當1天卡戴珊」!竟要求賓客「紅包4.8萬起跳」超慘下場曝
一名女子為了辦夢幻婚禮,竟向來賓索取每人約新台幣4.8萬元的贊助。(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台灣參加婚宴時,帶上紅包給予新人祝福是相當常見的習俗,但紅包的金額多寡通常則視雙方交情而定;但是,在美國有一名女子蘇珊,和另一半籌備婚禮時,為了達到自己「夢幻婚禮」的設定,她在邀請函上要求賓客一人須資助1500美元(約新台幣4.8萬),導致出席人數相當低讓她相當生氣。最後,要求太高的蘇珊,不僅婚禮辦不成甚至連老公都沒了,故事也引發網友們大量討論。

更多新聞: 中國直播主秀下限認「亂倫親妹」還懷孕!竟扯女友不幫他生小孩

根據《鏡報》報導,年輕的蘇珊原本要和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本該是大喜之事,但近期蘇珊卻在臉書發出長文,寫下婚禮取消的原因。蘇珊指出,由於她心中夢幻的派對婚禮,需要至少6萬美元的費用,所以導致必須向朋友和家人協助,因此她決定向參與的賓客要「1500美元」贊助,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她辦婚禮「想當1天卡戴珊」!竟要求賓客「紅包4.8萬起跳」超慘下場曝
美國一名女子蘇珊,希望能辦一場夢幻婚禮「當一天卡戴珊」。(示意圖/取自Pexels)


但現實總是殘酷,蘇珊的「邀請」僅有8人回覆願意參加,即便改成募資重新邀請,也僅募到250美元,讓盛怒的蘇珊飆罵:「我只想成為卡戴珊一天,然後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加上男方變卦,想改在拉斯維加斯辦婚禮,這讓蘇珊完全無法接受,最後決定拋棄對方獨自旅遊「擺脫有毒能量」。不少國外網友看完故事後,紛紛留言「這不是真的吧」、「但實在是太搞笑了」、「在拉斯維加斯,妳怎麼能不成為卡戴珊呢」。

她辦婚禮「想當1天卡戴珊」!竟要求賓客「紅包4.8萬起跳」超慘下場曝
即便男方想改到拉斯維加斯籌辦婚禮,但蘇珊仍不接受。(示意圖/取自Pexels)

更多新聞: 習近平無故缺席金磚論壇又現身晚宴 消失去哪?引發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