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4個月沒進展…她拜月老「隔天收告白信」!內行狂讚:這間真的猛
許多單身男女愛到廟裡拜拜,祈求月老賜個好桃花。(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單身生活無拘無束,但有時一個人時間久了,偶爾也希望身旁有個伴,互相分享生活大小事。對此,不少單身男女會到廟裡拜拜,祈求月老賜個好桃花或幫忙暗戀成真;就有女網友因和曖昧對象遲遲沒進展,跑到台北月老廟拜拜,怎料隔天就被告白,讓她驚呼太神奇;也讓網友開始熱議起各地的月老廟。

更多新聞: 拜完月老就脫單!愛莉莎莎驚見男友「6條件全符合」釣出NanaQ神回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曖昧對象穩聊了4個月,但對方幾乎沒有要走進一步的打算,因此和好友相約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請教廟方人員正確的參拜流程,這才得知沒有求籤的流程,人員則建議「心誠則靈」。怎料當天睡覺前,原PO就收到曖昧對象訊息,一反常態臨時約要見面,她也沒想太多就答應,隔天下班就一起去吃飯。

曖昧4個月沒進展…她拜月老「隔天收告白信」!內行狂讚:這間真的猛
原PO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還被廟方人員建議「心誠則靈」。(圖/翻攝Dcard)

到了見面當天,曖昧對象突然拿出1張卡片,表示「想講的話全部寫在裡面了」,原PO本來想回家再看,但還是著急現場打開,沒想到竟是1封告白信,對方還暖心說不著急給答案,「我跟他說下次見面會給他答案,其實心裡早就想答應了」。事後回想一切,她覺得也許是月老的安排,也感激月老的神助攻幫忙拉紅線,小倆口之後打算一起去還願。

曖昧4個月沒進展…她拜月老「隔天收告白信」!內行狂讚:這間真的猛
原PO當晚收到曖昧對象邀約,隔天更是直接被告白。(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不少單身網友都湧入留言區,希望能沾沾喜氣,有人笑說,「拜的時候有說要加急是不是」、「為什麼別人的這麼靈呢」、「不關月老的事,他本來就喜歡妳」、「恭喜你很幸運,月老都不理我」。也有過來人表示,「霞海城隍廟超神,我也在這裡求到男友」、「這間收急件喔,之前也是去拜一個禮拜多就在一起了」、「城隍廟真的很猛,過年臨時想去拜一下,一到現場人山人海索性不排隊直接回家,結果當年8月實現長久以來的心願」。

更多新聞: 出門秒後悔…1穿搭超美「妹子卻崩潰」!大票苦主嘆:脫到剩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