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支持度有機會破5成?綠營劍指「國會過半」!民代:要做好1事
民進黨為爭取年輕族群認同,近日舉行「國務青」實習培育計畫,期盼能為選戰注入年輕活力。(示意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迎戰2024總統大選,積極爭取年輕族群、中間選民的支持。為此,民進黨近日完成「國務青」實習培育計畫,預期將串聯中央與縣市黨部、舉辦營隊並和青年對話,並於九月展開全國輔選,期盼能為選戰注入年輕活力。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俊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民進黨對『國會過半』依然深具信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挺郭了? 陪跑行程還請吃蚵嗲 陳玉珍:侯友宜做人大度


賴清德支持度有機會破5成?綠營劍指「國會過半」!民代:要做好1事
陳俊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民進黨對『國會過半』依然深具信心」。(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為爭取年輕族群認同,近日舉行「國務青」實習培育計畫,期盼能為選戰注入年輕活力。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俊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指出:「賴清德的近期表現成熟穩重,於訪外行程中展現了外交能力以及領袖風格,更推出許多福利政策!因此未來很有可能如同李艷秋(資深媒體人)所言,支持度突破5成天花板!賴清德的民調只要繼續衝高,民進黨的立委席次也更有機會增加,我們對於『國會過半』的目標依然深具信心!

賴清德支持度有機會破5成?綠營劍指「國會過半」!民代:要做好1事
陳世凱表示:「賴副總統將會持續傾聽各行各業的需求,推出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圖/民視新聞)

此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也表示:「前段時間的『私校學雜費補助』引起很多正面討論,賴副總統將會持續傾聽各行各業的需求,推出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

更多新聞: 快新聞/823砲戰65週年 朱立倫:關鍵時刻考慮小我「必被民眾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