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印度東北部驚傳橋梁崩塌17死 人在南非的莫迪說話了
印度東北部的米佐拉姆邦(Mizoram)今日傳出一起驚悚的橋梁崩塌意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印度東北部的米佐拉姆邦(Mizoram)今(23)日傳出一起驚悚意外,該邦艾藻爾縣(Aizawl)轄下賽朗格鎮(Sairang)一座正在建設的鐵路橋,突然發生崩塌,一共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我自己拿錢出來選舉」 郭台銘:相信我台灣一定贏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米佐拉姆邦首席部長佐拉姆坦加(Zoramthanga)表示,賽朗格鎮的橋樑崩塌意外,一共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傷。

佐拉姆坦加於前推特(Twitter,現為X平台)上PO出的影片顯示,橋梁崩塌現場斷垣殘壁,空氣中更揚起陣陣煙塵,畫面怵目驚心。他也透過文字說,「我對這次的悲劇深感悲痛,向所有的受難者家屬表達最深的哀悼,同時祝願傷者能早日康復」。

人在南非參加金磚五國峰會的印度總理莫迪,也在X平台上說道,「我對米佐拉姆邦所發生的橋梁崩塌事故感到痛心,未來會提供受難者家屬2500美元(約新台幣7萬9793元)的援助,而受傷工人則會拿到600美元(約新台幣1萬9147元)的慰問金」。


更多新聞: 印度米左拉姆邦橋樑坍塌 至少17名工人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