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傷 投者大谷提前關機本季不再登板投球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天使和紅人的雙重賽傳出傷情,大谷首戰二刀流先發,雖然轟出全壘打,但只投了1.1局就因手臂不適退場休息,第二戰他也沒有休息、持續先發上場打擊。雙重賽後,大谷被診斷出是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傷,天使宣布剩餘賽季大谷將不會再登板投球,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U18/總仔曾「當過我爸的球僮」!混血捕手林立恩受訪揭真相

洛杉磯天使總管米納斯安說,「在雙重賽間我們針對大谷有過無數想像,大谷還是受傷了...剩餘球季,他(大谷)將不會再登板投球。」

天使總管拋出震撼彈,主角正是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相隔13天,大谷再度站上投手丘,在紅人雙重賽首戰掛帥先發,沒想到卻成本季絕響。大谷雙重賽後經過檢查,被診斷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讓天使球團相當無奈。

洛杉磯天使總管米納斯安說,「大谷確實打了第二場比賽,他也曾在2018年帶傷上陣打擊,話雖如此我們還是會每天觀察他,看大谷能夠走多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傷 投手大谷提前關機本季不再登板投球大谷雖然手肘受傷不能投球,但雙重賽第二戰他沒有休息,持續擔任先發指定打擊,在比賽中還能有安打表現,拚戰精神令人敬佩。其實大谷在2018年就曾動過韌帶置換手術,這次又遭逢類似傷勢,不免也讓外界擔憂。

球賽主播說,「這球差得有點遠失投落地滾到後面去。」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傷 投手大谷提前關機本季不再登板投球大谷出現挖地瓜失控球,十分罕見,先發出戰紅人只用了40球、投了1.1局就提前退場,大谷在投手丘上的一舉一動,也牽動著天使教練團。

球賽球評說,「(大谷)他看向休息區這是一個警訊,我感覺大谷不太對勁,大谷提前退場讓天使場邊議論紛紛。」

大谷今年(2023年)幾乎場場先發,負擔非常人所能想像。大谷本季不會再登板投球已是確定事實,今年留下10勝5敗以及3.14防禦率的優異成績,未來是否需要接受手術,還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 林秉聖合約羅生門  台新球團盼攻城獅和球員好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