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聖合約羅生門  台新球團盼攻城獅和球員好好談
(圖/擷取自新北中信特攻臉書)

T1職業籃球聯盟新球隊台北台新戰神今天舉行成軍記者會,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也針對球員林秉聖的合約問題喊話,希望攻城獅可以和球員坐下來好好談,不要一直在媒體上放話。

更多新聞: 中職/江坤宇轟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 兄弟延長賽勝悍將

台灣職籃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在8月15日宣布簽下林秉聖,但隨後林秉聖16日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表示,因生涯規劃考量,已在球團宣布前,婉拒加入攻城獅。

隨後林秉聖就因為合約鬧雙胞的羅生門在網路上被球迷罵翻,而攻城獅和台北台新戰神也發聲明稿澄清。

尚瑞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台灣的企業文化不喜歡這樣透過媒體和輿論的放話,我們唯一希望就是不要傷害到球員。對於林秉聖和攻城獅在合約上認知的差異,希望他們雙方能找時間坐下來好好談,如果真的談不成,那就直接上法院釐清真相。」

尚瑞強表示,目前林秉聖已經跟著球隊練球,既然已和台新簽約,「當然就是我們的球員,也希望外界不要再繼續炒作這個事件」。

尚瑞強提到,「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已經來函給我們和攻城獅,希望能提關於林秉聖所有的簽約過程和細節,籃協也會介入協調,讓整件事盡快落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朱育賢超前3分砲、陳晨威單場4安 桃猿擊退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