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巴西征戰U15運動會!台灣韻律體操小將勇奪「2銀4銅」揚眉吐氣
台灣韻律體操小將好棒,巴西U15運動會勇奪「2銀4銅」。(圖/翻攝畫面)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第二屆世界中學生U15運動會19日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火熱登場,台灣小將也沒有錯過,派出田徑、競技體操、韻律體操及游泳共44名選手參賽,與世界各國好手爭奪最強頭銜!隨著賽事進行,台灣好手們也繳出好成績,截至昨(23)日共獲得11金10銀6銅好成績,精采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 中職/球棒脫手直飛眼前!彭政閔「不動如山」帥氣瞬間全被拍


U15
台灣小將們遠征巴西參加世界中學生U15運動會。(圖/翻攝畫面)

台灣小將們遠征巴西參加世界中學生U15運動會,在熱情的南美洲繳出火熱表現,目前共進帳11金10銀6銅,其中在韻律體操上的表現也非常精彩,劉品辰21日先在個人全能奪下銅牌,昨(23)日又分別在個人單項-球獲得銀牌、個人單項-棒奪銀,個人單項-環則獲得銅牌,個人表現相當精采!

U15
台灣韻律體操好手表現亮眼,23日更單日奪下2銀3銅。(圖/翻攝畫面)

此外,蔡雅亘也在個人單項-球拿下銅牌,吳語函則在個人單項-帶贏下銅牌,用好表現為國爭光!第二屆世界中學生U15運動會19日登場後,將一路比到27日,也讓人更期待台灣好手們的表現,在世界舞台上盡情揮灑,將平日努力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為自己及台灣爭取最好的成績。

U15
台灣韻律體操好手在U15大顯身手。(圖/翻攝畫面)
U15
台灣韻律體操好手表現精采。(圖/翻攝畫面)
U15
台灣韻律體操好手表現令人激賞。(圖/翻攝畫面)
U15
台灣韻律體操好手征戰U15。(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網球/拚今年第3座大滿貫!謝淑薇合體「法網奪冠搭檔」再戰美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