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誠也打擊手感持續火燙 小熊並列國聯外卡第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小熊隊的日本強打「鈴木誠也」,今天延續好狀況,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全場3打數1安打1保送,8月打擊率高達35.3%。正在競爭國聯外卡的小熊隊,今天花光了4分領先,但最後8、9,2局還是拿到保險分,6:4擊敗老虎隊,跟紅人隊並列國聯外卡第2。

更多新聞: U18/總仔曾「當過我爸的球僮」!混血捕手林立恩受訪揭真相

球賽主播說,「鈴木打在地上界內球。」

打擊手感正燙的鈴木誠也,又是上來第1個打席就敲出安打,輕鬆跑上二壘壘包。

球賽主播說,「鈴木誠也狀況正好他在球數前段積極出棒。」鈴木誠也打擊手感持續火燙 小熊並列國聯外卡第二8月小熊正在競爭國聯外卡,聖鬥士的好狀況幫了大忙,他上壘之後也靠著隊友安打得分。鈴木誠也這場比賽3打數1安打1保送,8月打擊率來到35.3%有5支全壘打。原本領先的小熊,一度被老虎滿貫砲追平,但後段8、9,2局攻下2分,最終6:4獲勝,賽後跟紅人並列國聯外卡第2。另外看到美中龍頭雙城,派出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

球賽主播說,「站著被三振前田第2局快速收工。」鈴木誠也打擊手感持續火燙 小熊並列國聯外卡第二這場雙城跟釀酒人形成得分混戰,前田投得有點抖,5局失3分,退場時還領先,但他的勝投資格也在第7局被一棒變不見。最後雙城在延長賽10局下,還被對手跑出再見內野安打,7:8輸掉比賽。

更多新聞: 林秉聖合約羅生門  台新球團盼攻城獅和球員好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