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 前紐約市長20萬美元交保 川普也將法院報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等共19人,因涉嫌密謀推翻2020年喬治亞州敗選結果,被喬治亞州富爾頓郡地方法院起訴。如今被告和檢方達成保釋協議,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今天投案,拍下嫌疑人大頭照。川普預計當地(8月)24日現身,將以20萬美元、約645萬台幣高價交保。

更多新聞: 普里格津空難身亡!97秒墜機起火畫面曝 瓦格納高層幾乎滅團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vs.記者說,「(你後悔名字和川普黏在一起嗎?)我非常榮幸能參與這個案件,這是在為我們的生活方式而戰。」

在大批媒體包圍下,前紐約市長兼川普律師朱利安尼,美東時間23日帶著堅定信念,走出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監獄。

涉嫌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 前紐約市長20萬美元交保 川普也將法院報到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說,「這份起訴書是一種嘲諷,不只是攻擊我川普總統,不只是攻擊涉及事件的所有人,有些我根本不認識,這是對全美國人民的攻擊。」

聲稱將和被民主黨把持的司法奮戰到底,為全美國人民而戰。背負虛假陳述,製造假證詞等13項罪名,朱利安尼在短暫羈押,採集指紋、拍完嫌犯大頭照後,以15萬美元、約新台幣480萬交保;成為第3位被保釋的川普律師。

涉嫌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 前紐約市長20萬美元交保 川普也將法院報到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說,「如果這能發生在我身上,一個可能是美國史上,績效最高的檢察官,和肯定最有政績的市長身上,它也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朱利安尼和川普等共19名被告,因涉嫌密謀推翻2020年喬治亞州敗選結果,遭富爾頓郡地方法院起訴,主角川普也將在美東時間24日,現身喬治亞州報到。屆時是否能順利以20萬美元、約645萬台幣交保,並配合檢方「不可透過社群發表威脅訊息」的禁令,各界都在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金磚峰會「隨行人員遭擋門外」 習近平不知所措回頭「尷尬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