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電玩展德國登場 1200家廠商參展大秀VR技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歐洲電玩展昨天(8月23日)在德國開幕,會一連舉辦到週末,今年有1200個廠商參展,一大重點是人工智慧和虛擬實境創新技術,十分熱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金磚峰會「隨行人員遭擋門外」 習近平不知所措回頭「尷尬畫面曝光」

會場排起長長人龍,世界最大電玩展在德國科隆登場,第一天先歡迎業內人士參觀,熱鬧滾滾。

參觀者柯絲塔說,「氣氛跟其他電玩展不一樣,我感覺很自在很開心來參加,雖然只睡了3小時但很亢奮有活力。」

歐洲電玩展德國登場 1200家廠商參展大秀VR技術

1200個廠商,橫跨62國,帶來最創新的技術。今年重點是人工智慧、虛擬實境,還有遊戲化技術。

德國電玩協會經理佛克說,「在這裡你不只能感受,遊戲社群的團隊精神,還能搶先試玩新遊戲跟開發人員聊。」

像是這款模擬艙,不只視覺看到的景色,連環境溫度都能模擬。

歐洲電玩展德國登場 1200家廠商參展大秀VR技術

遊戲開發商藍茲說,「(在遊戲中)開車從陰影處來到陽光下,我們能感覺皮膚變溫暖,接著可能移動到空氣較涼的地方,也就是說我們能真正感覺到,在某個地點存在的一切。」

去年(2022年)的電玩展總共吸引26萬5千參觀人次,無論是來看熱鬧還是看門道,都能滿載而歸。

更多新聞: 金磚插曲!翻譯員「小跑步狂追」遭南非警衛攔截 習近平滿臉尷尬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