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華航機師體驗營 家扶學童學開飛機超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暑假邁入尾聲,華航今天(8月24日)舉辦公益機師體驗營,首度邀請桃園家扶中心學童化身小小飛行員,透過模擬駕駛艙體驗開飛機的感覺。華航強調持續關懷偏鄉弱勢族群,小朋友更開心的說自己懷抱機師夢更有信心了。

更多新聞: 太嚴格?日本名店「Google評分都超低」 內行曝原因:3.8星就封神

頭戴機師帽,小小身軀坐在駕駛艙,華航公益機師體驗營,邀請桃園家扶中心學童化身小小飛行員。

有模有樣模擬飛機起飛,透過螢幕遨遊天際超有臨場感,小朋友的夢想也跟著起飛。

桃園家扶中心學員說,「要當機師嗎,曾經有夢想過,有點比較有信心一點,英文還有一些各國旅遊交流技巧。」夢想起飛!華航機師體驗營 家扶學童學開飛機超嗨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說,「將近有六分之五的小朋友,他們是沒有上過飛機,沒有搭過飛機,所以他們今天是非常期待,所以在暑假的尾聲,可以來華航,然後有一個非常豐富的收尾。」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說,「持續的一直找一些弱勢,或者是有一些其他的公益團體,我們會跟他們一起合作,然後把社會的資源,我們取之於社會,再還之於社會。」夢想起飛!華航機師體驗營 家扶學童學開飛機超嗨透過體驗營開拓視野,還能吸收航空知識,小小機師夢就此萌芽。

更多新聞: 彩虹寶寶「被說臉很肉」哭不停 媽媽一句話瞬間沒聲音:胎教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