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再度合體拍片! 張鈞甯當監製、阮經天:無法拒絕

民視新聞/陳佳侖、吳東懋、嚴文謙 台北報導

睽違16年女星張鈞甯與金馬影帝阮經天,兩人再次合體演出,阮經天透露當時接到張鈞甯一通電話,就馬上答應,但沒想到竟是苦差事,不不僅全程素顏上陣,還要苦學泰文,有別以往帥氣形象,顯得有些狼狽。

更多新聞: iPhone用不久就沒電?蘋果官方認證「2招」續航力大增數小時

電影《查無此心》說,「她說她想結婚,所以我們大吵一下,之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她,直到我剛剛看到她屍體,說了3次了。」

滿臉落腮鬍及一頭凌亂捲髮,看起來相當落魄,阮經天在劇中飾演一名非法移工仲介,因為一起水流屍,捲入一起無名女屍命案,女主角張鈞甯則飾演,辦案女警,這是兩人睽違16年,再次合作演出。

女星張鈞甯說,「我會很想看看說,哇16年之後,我的朋友變成什麼樣,就是這個過程,其實是很期待的,然後也的確在,這一次的整體過程中,發現小天他從以前到現在,演戲有一個東西,從來沒有變過,就是他一樣非常非常真誠,然後全部ALL IN,動作的場面,他也都是,身體受傷他都覺得,那是最小的事情。」睽違16年再度合體拍片! 張鈞甯當監製、阮經天:無法拒絕而首次擔任監製的張鈞甯,透露看完劇本後,第一時間就想到阮經天。

男星阮經天說,「劇組有一段時間,其實工作時間非常非常長,那每次每當鈞甯,大概感覺到,我們也許覺得累的時候,她就會用眼神尋求幫助說,她那個眼神就是要透露給你說,你可以繼續多留嗎,你別走,我們還需要你繼續拍,那個時候身為朋友,你就自然會跟她說,我說沒關係妳別擔心,我不會走了,妳到什麼時候我到什麼時候。」睽違16年再度合體拍片! 張鈞甯當監製、阮經天:無法拒絕另外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爆話題,平常愛騎重機的阮經天,也被網友點名,是詮釋山道猴子的不二人選。

男星阮經天說,「我覺得超級寫實,那他們講的當然是現實,當然是車圈裡面的事情,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覺得現在我們更需要的是,更多包容跟理解,那當然可以,有些東西很好笑,當然可以嘲笑,可是不應該只有嘲笑,如果大家肯願意,多花一點時間關心真實的人,也許有很多事件不會發生。」

澄清自己不是為了把妹騎重機,還是希望焦點拉回電影新片,關心社會移工弱勢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颱蘇拉生成詭異路徑曝光 另一熱低壓最快明成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