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寵物兔每天做「這件事」造就驚人變化!百萬網友:太扯
兔子正在挖土。(圖/翻攝自推特@papanikki1)

國際中心/施明雍報導

寵物可以說是在人們一生中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能豐富人們寂寥無趣的生活,且不同寵會有不同的喜好,像是一般狗喜歡出門踏青,與主人一起玩遊戲;貓則是較高冷,喜愛獨自待著。因此,有些人會將寵物們逗趣且可愛的模樣上傳到社群媒體上向他人分享,近日日本就有一位名叫「うさ男」的網友,常常將自家兔子在家中一些生活趣聞紀錄下來分享給網友們,近日他發現自己的兔子居然出現「六塊肌」,拍下照片後上傳至個人平台上,吸引百萬網友點閱。

更多新聞: 洗髮精一擠「黑色蟲卵」全噴出!網嚇暈「頭都麻了」業者反訓顧客

「うさ男」在Twitter上擁有32.2K的粉絲,同時也是名YouTube,日前他在8月20日po出自己兔子在2022年5月和2023年6月的前後差異照片,驚見他的兔子居然出現六塊腹肌!他同時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表示,自己的兔子喜愛挖土,並從三年前將兔子放到自家庭院時反而讓他過得更高興,如今也造就他的兔子練就一身強壯身軀。

日本狂兔因每天做「這件事」造就驚人變化!百萬網友:太扯
「うさ男」的兔子因挖洞出現六塊腹肌!(圖/翻攝自推特@papanikki1)

因其令人震驚的的結果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目前已經累積139.1K的點閱量,網友皆打趣留言「腹肌兔兔」、「真的是人不如兔」、「兔子都可以有腹肌了」、「主人真的好愛這隻兔子,還給牠一個庭院可以挖」。一般來說兔子體力弱,怕熱怕髒,像日本網友「うさ男」的兔子可說是相當特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加州知名「重機酒吧」槍擊案 至少4人死亡「槍手遭擊斃」